他原來在東京的電視台工作,離開忙碌都會生活,辭職來到鄉下,挑戰自給自足一人農業!電視台也追蹤他的農業新生活,紀錄成《自給自足一人農業》節目!他原本連開墾除草都不會,慢慢向大自然學習。採用自然農法,種出有機蔬果。種麥釀啤酒、手桿蕎麥麵,通通自己來,後來成為務農高手!
吃在地、食當季!聽說宜蘭、花東有很多人像他一樣嚮往自給自足生活,擁抱大地、追逐夢想。你種了什麼樣的農作物呢?從種子到收成的過程雖然辛苦,甘願付出的汗水,換得收成的喜悅!請拍下你的農地、作物以及採收過程…等,將影片或照片上傳,與大家一起分享自給自足、在地農業的美好吧!
 【我要上傳影片/照片】 【看其他人影片】 【看其他人照片】 【回日本台】



【我要上傳影片/照片】

您的「自給自足在地農業」YouTube影片網址:

※請確定您有發表此影片的權利,並勿侵犯其他使用者的版權或隱私權

也可以選擇上傳照片:
※建議您可以多張精彩照片拼貼,分享種植、收成的情形。
※您可利用拼貼軟體app,也可利用以下的線上照片拼貼工具:
Fotor圖片拼圖(支援IE9以上及chrome)

影片/照片內容敘述(50~120字):
(例如您種植什麼作物、目前收成狀況如何、農作甘苦談…等)

緯來電視網會員
 會員帳號:  會員密碼:
 
非緯來電視網會員
 投稿者暱稱:
 投稿者姓名:
 所在縣市:
 E-Mail:
 
      以FB帳號登入    
 
 

活動辦法:
1.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04/12/31止。
2.經上傳之投稿影片/照片,將於本活動網頁上顯示影片/照片、投稿者暱稱、所在縣市、內容敘述等資訊。
3.請確定您有發表此影片/照片的權利,勿侵犯其他使用者的版權或隱私權。
4.若投稿者非影片/照片中本人,或影片/照片中有其他第三人,請先取得影片/照片中全體人物的同意,方可投稿。若未事先取得影片/照片中人物同意,致影片/照片中人物主張權利,投稿人應負責解決,並賠償本台之損失。
5.上傳影片/照片請勿涉及色情、猥褻、毀謗、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等違法內容。
6.本台保留最終審查、刊登、刪除之權利。
7.參加者同意緯來電視網,自活動開始日起算1年內,得無償使用參加者上傳之影片/照片以及基本資料,在台灣地區(台、澎、金、馬),作為節目宣傳使用。
8.若您已成功上傳投稿影片/照片以及個人資訊後,視同您已了解活動規則並同意本公司蒐集您的個人資料。日後您可於本公司上班時間以電話或聯絡我們聯絡本公司,對您參加本次活動所留下的資料做以下請求。一、查詢或請求閱覽。二、請求製給複製本。三、請求補充或更正。四、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五、請求刪除。
9.本台保有隨時修正本活動辦法之權利。

注意事項:
1.為利正確顯示影片/照片資訊,請務必確實填寫資料。
2.上傳影片/照片請勿涉及色情、猥褻、毀謗、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等違法內容。
3.請確定您有發表此影片/照片的權利,勿侵犯其他使用者的版權或隱私權。
4.本台保留最終審查、刊登、刪除之權利。
5.參加者同意緯來電視網,得無償使用參加者上傳之影片/照片,作為節目宣傳使用。
6.照片檔案請以JPG格式,大小以300K為佳。檔案過大將無法上傳。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COPYRIGHT ©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選擇登入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