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日本台-偵探中的偵探 送原著小說

北川景子為了死去的妹妹,進入偵探這一行。她不惜賭上性命,也要揭發所有惡行!只要鎖定緯來日本台「偵探中的偵探」,參加活動並回答問題,就有機會得到「偵探中的偵探」中文版原著小說1套哦!

Q1.「偵探中的偵探」播出日期時間是?
5/24起晚間8點
5/24起晚間9點
5/24起晚間10點


Q2. 北川景子在劇中想為誰復仇?
男友
妹妹
父母

  緯來電視網會員
   會員帳號  會員密碼
  非緯來電視網會員
   真實姓名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郵遞區號 郵遞區號查詢
   E-Mail
  以FB帳號登入    
 

1.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05/6/7止。活動得獎名單將於105/6/8公佈於緯來日本台網站,本台將不另行通知。
2.本活動限居住在台、澎、金、馬者參加。海外地區恕無法配送。
3.本台寄送贈品概以參加者填寫之資料為準,若有任何之錯誤或更改致無法寄達者,視同放棄得獎權益,並自負損失之責,恕本台不負相關責任。
4.參加者同意緯來電視網,自活動開始日起算1年內,得無償使用參加者的基本資料,在台灣地區(台、澎、金、馬),作為相關宣傳以及寄送獎品之使用。
5.若您已成功上傳個人資訊後,視同您已了解活動規則並同意本公司蒐集您的個人資料。日後您可於本公司上班時間以電話或聯絡我們聯絡本公司,對您參加本次活動所留下的資料做以下請求。
一、查詢或請求閱覽。二、請求製給複製本。三、請求補充或更正。四、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五、請求刪除。
6.本台保有隨時修正本活動辦法之權利。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COPYRIGHT ©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選擇登入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