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問大 / 特派員好會玩 / 原來嵐也去過這!?沖繩可以這樣玩
原來嵐也去過這!?沖繩可以這樣玩 12522 view
圖文:Robo
去沖繩旅遊實在好方便,搭個飛機1個多小時就能到,立馬感受陽光、沙灘、海洋的氣氛,就連偶像團體嵐也來過這裡拍廣告,現在就跟著特派員玩玩不一樣的沖繩吧!

在鐘乳石洞內喝咖啡?!

許多人到沖繩必到玉泉洞一遊,但是很少人知道在玉泉洞附近,還有一間設置在鐘乳石洞內的洞窟咖啡廳─Gangara山谷(ガンガラーの谷)。

這裡不但可以用餐,還可以事先上網預約Gangara山谷(ガンガラーの谷)旅遊團,會有專人導覽帶你參觀位於洞窟咖啡廳後方的自然生態景觀喔!

Cave cafe/沖縄県南城市玉城字前川202/9:00〜18:00(參觀生態需預約

想去水族館?特價票券這裡買!

如果你是自駕遊沖繩,有一個地方一定要去,那就是許田休息站。沖繩所有大大小小觀光景點設施的票券,這裡幾乎都有賣,而且都有打折喔!!

許田休息站/沖繩縣國頭郡本部町字石川424/8:30~17:30夏季~19:00/1850日圓

初訪沖繩必遊景點─美麗海水族館

美麗海水族館最大的看點,就是飼育著鯨鯊的大水槽啦~而且這個水槽旁還設有餐飲區,可以一邊吃餐點一邊超近距離的觀賞鯨鯊,超有震撼力的啊!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沖縄県名護市字許田17-1/營業時間依店舖有所不同

北沖繩自駕行絕不能錯過─古宇利島

要前往古宇利島,一定會經過這座壯觀的跨海大橋─古宇利大橋。在橋的兩端都有海灘,可以讓你玩玩水、踏踏浪、拍拍照。

古宇利島上最知名的景點,莫過於嵐有拍過廣告的心形礁岩。這裡也可以下去玩沙踏浪,因為嵐的關係讓這裡變成觀光客必來景點,而且到那邊的遊客也都會提到嵐,很有趣。

古宇利島上有一間頗知名的咖啡廳Restaurant L LOTA,甜點非常美味,又可以眺望古宇利大橋唷。

L LOTA/沖縄県国頭郡今帰仁村古宇利466-1/11:00~22:00週二休

新鮮海產這裡買─泊港漁市場

泊港漁市場有非常多能夠現吃的生魚片、壽司或是海鮮熟食等等,不過只有一間可以內用的攤位,其他的攤位都只能外帶喔!

泊港漁市場/沖縄県那覇市港町1丁1-18/6:00~18:00

那霸市區人氣早午餐─C&C BREAKFAST OKINAWA

這間早午餐很受觀光客的歡迎,我們在接近11點的時候抵達,剛好坐到最後一桌空桌,再晚來就要排隊囉!

它的班尼迪克蛋的醬料是有點偏酸味(優格?)的口味,中間的培根超厚一片,吃起來非常過癮,很夠味喔。

C&C BREAKFAST OKINAWA/沖縄県那覇市松尾2-9-6タカミネビル1F/平日9:00~17:00.假日8:00~17:00

隱身於巷弄民宅內的沖繩創意料理─旬菜処びいどろ

這間餐廳是在出發前做功課時,無意間在google maps上點到的,評價很好但很少外國遊客知道,大多是日本人才會光顧的隱藏美食。

料理大都是使用沖繩的在地食材,在這裡吃得到傳統的沖繩料理,也有老闆自己研發的創意料理,非常道地又好吃喔!

不過菜單上是全日文而且沒有任何圖片,所以完全不懂日文的人可能會不知道該怎麼點餐就是了...

旬菜処 びいどろ/沖縄県那覇市牧志1-11-1 2F/18:00~24:00(L.O.23:00)

→更多推薦文章 :


跟著「嵐」發現~光之道

迷妹必踩點!跟著『嵐』的腳步吃話題美食♥

『沖繩』不是只有海,冬天照樣玩沖繩!

搭郵輪出發!石垣島快閃 6 小時


沖繩,沖繩景點,自駕,水族館,鯨鯊,鐘乳洞,休息站,漁市場,古宇利島,沖繩海鮮,,ARASHI,早午餐,沖繩美食,沖繩料理,沖繩美食,海景咖啡,特派員Ro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