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問大 / 特派員好會玩 / 本命有的我當然也要有!藝人同款小物大公開♥
本命有的我當然也要有!藝人同款小物大公開♥ 16651 view
圖文:J&F

咳咳…身為專業的迷妹,單曲、專輯、雜誌、著書、演唱會周邊以及廣告代言的商品等等等,本來就有買不完的東西了,不過能夠與心愛的藝人距離更拉近的莫過於私底下使用的小物,是否常常會被自己愛的藝人們放火燒到手滑買了不少東西(遮臉),雖然只是眾多粉絲的其中一人,但光是能與喜歡的人擁有一樣的東西就已感到心滿意足,也可以說是最低調的高調應援了!!馬上來看看特派員為了實現這個小小願望手滑了些什麼吧~

♥用要用一樣♥

遙想當年《天皇御廚》播出前,佐藤健可是有期間限定在官方推特發文唷,當然也發了不少自拍照,不過那時目光完全被佐藤健用的手機殼給吸引,是很有觸感的草皮手機殼。

圖片來源
佐藤健看到好友城田優的殼後,隨口說說好像很好用~沒想到生日時城田優就送他當生日禮物(笑)雖然現在這牌的草皮手機殼台灣很多地方都有賣,不過當年費了千辛萬苦才買到說。

圖片來源


腦波很弱的特派員只要看到好看的飾品就很容易手滑,更何況是同款!有著獨特穿衣風格的NEWS增田貴久,在某段時期很常戴三角形的耳扣,老實說如果不是看到增田親自在節目上示範怎麼戴,根本不知從何戴起啊啊,剛開始戴時常把耳朵弄得紅通通,果然愛美就是要忍耐。

再來是這款入浴劑,是電影《植物圖鑑》裡,岩田剛典送給高畑充希加油打氣的小禮物,看到這可愛包裝跟洋甘菊香味決定秒購入!!!!!!

圖片來源


♥穿要穿一樣♥

通常服裝品牌找藝人代言都會有不錯的效果,但就算沒代言只是友情贊助穿一下也會造成搶購啊!偏偏有時自己愛的藝人們都穿名牌買不下手,那就從平價品牌下手吧。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
這幾款原本和知名藝術家KAWS合作就已經很搶,沒想到和該品牌系列創意總監NIGO私下有交情的三代目JSB岩田剛典和NAOTO,也來站台幫忙拍雜誌平面,結果也是讓迷妹們搶瘋了~所謂穿同款衣就先贏一半的概念(誤)。

♥吃喝用也要一樣♥

這個牌子的保溫瓶在粉絲當中算是非常有名的,尤其是在星野源每週廣播節目的放送後記照片中出現頻率非常高。

圖片來源
在台灣也是熱門商品喔,從粉絲IG知道日本的美式賣場有賣,立刻前往台灣的賣場詢問,才知道這個牌子的保溫瓶是一上架就搶購一空的超暢銷商品。據說是美國軍隊的必備品。不過最近星野源好像有改用同一牌子的新款保溫瓶,可以不要這樣逼粉絲掏錢嗎?又陷入天人交戰了啦。

本來只想買個實用的保溫瓶就好,沒想到都是自己不應該,入手了『YELLOW MAGAZINE HOSHINO GEN OFFICIAL YEARBOOK 2016 - 2017 』。說真的,本來只是想買個紀念抽抽看門票如此而已,真的只想在邊緣湊個熱鬧沒有要入坑的打算,結果裡面竟然介紹了很多私底下愛用的小商品,商品照片名稱就在眼前,那當然就經不起誘惑啦。

圖片來源


據說這個指甲刀是朋友送的生日禮物,彈吉他的人指甲很重要,用過之後覺得很不錯。本人用什麼顏色不太清楚,個人是挑了喜愛的藍色,跟一般塑膠的指甲刀不同還頗有重量的呢,至於好不好用~本人都說愛用了,沒有懷疑的餘地。

再來這應該算是營養補充品吧,完全沒概念是怎麼樣的東西。星野先生是有很多小毛病的人,本人的說法是腸胃很弱喉嚨也很弱,過年放個假也可以大感冒,然後夏天再來個中暑。不知道跟幾年前病倒有沒有關聯,不過太熱愛工作(還有打電動)的這位先生,確實需要些營養補給品來支撐身體,然後粉絲也一起來保養。

♥番外篇之買不到就自己做♥

是說各家迷妹們都身懷絕技,應該也很常遇到買不到東西的狀況,如果想要的東西買不到或是根本沒在賣,乾脆自己做!特派員看《朝5晚9》時就被石原聰美在劇中不離身的玻璃杯給燒到,加上隨手可握的皮套,簡直是辦公室小良伴啊~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圖片來源
玻璃杯是買到了,但皮套怎麼找都找不到,乾脆自己怒做一個來用!!!只能說自從當了迷妹後,習得的技能好像越來越多了…。

在冷靜與熱情之間,面對不管是正式發行出版的商品,還是私底下愛用的小物,都不斷在考驗著粉絲搖擺的心,說敗家也好,説撒錢也好,決定權全都在粉絲自己的手上,衡量自己的經濟能力,仔細思考買或不買,也是一門功課,不買不要覺得可惜,買了就不要後悔,開心又不傷荷包最重要!

→更多推薦文章 :


最想居住的交通沿線 『東橫線』觀光兼追星

【跟特派員追星去】第一次看日本演唱會就上手!

迷妹必踩點!跟著『嵐』的腳步吃話題美食♥

今年最值得收藏的日劇大揭密!!!


追星,迷妹必備,藝人同款,星野源,佐藤健,增田貴久,高畑充希,岩田剛典,NAOTO,石原聰美,朝5晚9,特派員F,特派員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