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問大 / 特派員好會玩 / 「Anime Japan 2018」五週年盛事!
「Anime Japan 2018」五週年盛事! 6433 view
圖文:N & Akira & 小瀞

「Anime Japan 2018」堂堂邁入5周年囉(拍手)!今年活動依舊在東京國際展示場(Tokyo Big Sight)盛大舉行。
展覽期間3/22~3/25共4天,前來朝聖的人數更創下歷年之最,突破15萬人!不論場內場外都人潮洶湧、熱鬧非凡,可說是盛況空前。特派員辛苦入手許多珍貴的現場照片,讓我們趕快來看看、感受一下氣氛吧!

會場內集結了許多超高人氣的動畫作品,包括相關商品的販售與展示,令人流連忘返,鎂光燈閃個不停啊!在這裡小編一定要私心大推「進擊的巨人」里維兵長的椅子,光看就好酷好好坐。可惜含稅將近30萬日幣,小編買不起嗚嗚嗚。而大家的童年回憶「庫洛魔法使」,充滿夢幻氣息的櫥窗展示,也超吸引人的啊!至於「夏目友人帳」的貓咪老師展示櫃,根本就是犯罪級的可愛!

喜歡動漫,當然少不了痛車、痛房間(笑)!整張床上都是萌妹,應該是很多男生的夢想吧?再升級一些,就是出門代步的痛車啦,在路上保證絕對搶眼!

現場還有展示魄力滿點又逼真的大型模型,包括大家童年的回憶無敵鐵金剛、七龍珠、鬼太郎,還有經典怪獸哥吉拉,機甲少女等作品。而「刀劍亂舞」三日月宗近的等身大展示,其華美程度不愧是天下五劍中最美的刀劍男子!

另外也有別出心裁的「牙狼神社」!不僅工作人員會提供特製的銅板,讓你投賽錢箱;還可以花100日幣抽牙狼籤,占卜自己的運勢哦!看到金光閃閃的牙狼,整個充滿吉利的感覺。

而各個動畫新番的宣傳看板,也引人駐足觀賞。例如小編超愛的經典巨作銀河英雄傳說,和台灣霹靂布袋戲合作的東離劍遊記2,以及庫洛魔法使(我愛小櫻)、東京喰種:re、學園奶爸、妖怪旅館營業中…等,大家心中期待的是哪部作品呢?

今年因為是5周年紀念,所以會場有5個特設舞台(紅、綠、白、黃、藍),而在各作品或單位的小舞台,也舉辦了各式各樣的活動,讓人眼花撩亂。假如擠不進舞台區,也可以看大螢幕,可說十分貼心。

參觀動畫展,解決民生問題當然很重要。會場有規劃超大的飲食專區,還有許多與動畫作品結合的餐點。例如小松先生的咖哩飯、銀魂的吉拿棒、Fate/stay night的麻婆豆腐丼,每道都想吃吃看,整個超有創意啊!

當然動漫展不可或缺的,就是coser角色扮演者!不管在會場內外,都可以找到他們的芳蹤。現場粉絲們也都很守秩序地排隊、拍照。而coser們維妙維肖、百分百還原的扮相,更成為大家紛紛搶拍的焦點!

→ 更多推薦文章:
.一起成為夥伴吧!東京鐵塔ONE PIECE主題樂園.上
.一起成為夥伴吧!東京鐵塔ONE PIECE主題樂園.下
.巧遇貓咪老師《夏目友人帳》期間限定商店
→ 更多相關影片:跟著節目去旅行

→更多推薦文章 :


直擊全球動漫迷盛事~AnimeJapan 2017~

一起成為夥伴吧!東京鐵塔ONE PIECE主題樂園.上

巧遇貓咪老師《夏目友人帳》期間限定商店

神隱少女的錢湯原來在「東京」!不泡湯也能進去


東京,AnimeJapan,動漫,動畫,漫畫,ACG,日本動漫展,cospaly,夏目友人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