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問大 / 特派員好會玩 / ”微型”東京景點盡收眼底.台場『樂高樂園』
”微型”東京景點盡收眼底.台場『樂高樂園』 6397 view
圖文:J

大家會不會覺得每次來東京都時間不夠,還有好多景點沒去,只好徒留下次再來的遺憾。特派員這次在朋友的邀請下與他們家的小朋友一起去了台場的「LEGOLAND Discovery Center Tokyo」以前看《電視冠軍》樂高積木王比賽時,對於參賽選手用樂高積木做出各式各樣的東西欽佩不已,這次能親眼仔細看看這些用樂高做成的東京代表地標,真的覺得新鮮又有趣呢。

*特派員小小提醒:台場的樂高樂園基本上是要有小孩同行才可入場,不定期會開放給純大人入場,請詳見官方網站

先來一張台場的夜景。很美吧。

接下來是白天的彩虹大橋。
隨著時間流動,有白天也有晚上的景色,而且橋下是真正的水,船也會順著滑行,很厲害吧。

來了來了,紅色的東京鐵塔。還有東京巨蛋、皇居跟國會議事堂。


晚上大家在國技館看相撲比賽,還有晴空塔。


熱鬧的銀座。

美麗的銀座地標。

哇,哥吉拉出現在涉谷鬧區。

有白天和晚上兩種風情,真的讓人快門停不下來呢。




裡面當然還有很多遊樂設施,有4D電影院,會噴水還會送風;有讓小朋友盡情跑跑跳跳的遊戲區(大人需陪同在場內);有自行用積木玩樂高的體驗區;有用腳踩的飛天椅,當然也有休息用餐區,樂高人還會不定期出沒讓大家拍照合影。






「LEGOLAND Discovery Center Tokyo」真的是個讓大人小孩都能玩樂的好地方,唯一需要擔心的是小朋友玩瘋了而不想回家,最後只好在商品區買一堆樂高積木哄小孩了。

LEGOLAND Discovery Center Tokyo/東京都港區台場1-6-1 DECKS Tokyo Beach Island Mall 3F


→更多推薦文章 :


去東京追鋼彈GUNDAM一日遊

一起成為夥伴吧!東京鐵塔ONE PIECE主題樂園.上

來去遊樂園吃美食 ~東京迪士尼樂園+富士急樂園~

東京人來帶路 私房推薦在地百年美食


關東,東京,台場,主題樂園,樂高,LEGO,親子遊,微型,特派員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