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問大 / 特派員好會玩 / 萬聖節限定★東京街頭熱鬧直擊!
萬聖節限定★東京街頭熱鬧直擊! 7056 view
圖文:K+M
trick or treat?大家都知道日本很擅長營造過節氣氛,想要體驗大小節日去日本準沒錯!這次特派員到熱鬧的渋谷街頭,發現到處充滿了萬聖節裝飾,雖然台灣不太過萬聖節,但可以藉由特派員傳回來的第一手照片,感受一下日本的萬聖節氛圍啦~

渋谷站前的布丁狗車也換上萬聖節版本囉。

連忠犬八公也穿上萬聖節服裝實在有夠可愛!甚至搞怪教主卡莉怪妞代言的飲料自動販賣機也是滿滿南瓜!

負責演唱《大姊當家》主題曲的宇多田光看板也出現在充滿萬聖節氣氛的渋谷。

連藥妝店的商品都推出萬聖節包裝。

之前在《最想居住的交通沿線 『東橫線』觀光兼追星》介紹過的109 MENS也換上萬聖節外觀啦~
是不是充滿了滿滿的萬聖節氣氛呢!其實日本萬聖節的商機有1345億,已超過情人節囉~最近計畫到東京的人不妨也留意一下街上的佈置,感受日本人對過節的用心。

→更多推薦文章 :


從東京出發!一日漫步『鎌倉』 悠遊日本風情

在東京.不期而遇滿開的櫻花

蒐集世界遺產怎能少了它!日本第一名城「姬路城」

歡迎光臨!別府「地獄溫泉」


日本,東京,渋谷,萬聖節,halloween,宇多田光,特派員K,特派員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