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的常盤貴子,嫁給了貨運司機內野聖陽,決定要共組一個幸福的家庭。不料一場意外,竟造成天人永隔,從此爸爸獨力撫養年幼的兒子。但養小孩並不容易,雖然他樣樣以兒子為傲,用的卻是自以為是的打罵管教。 人說歹竹出好筍,成長在單親家庭,兒子佐藤健逐漸肩負起照顧老爸的生活。當兒子想離開家鄉,父親百般不捨,兒子更是一心牽掛。父親粗暴的愛,與兒子笨拙的溫柔,父子之間最真實的親情,將帶給你最深的感動。

貨車司機市川安男(內野聖陽飾),自幼母親早逝,又被父親拋棄,從不曉得何謂「父母」。他沒讀過什麼書,生起氣來就只會動手,是個名副其實的大老粗。但當他娶了深愛的妻子(常盤貴子飾),並生下兒子小旭,一家三口便過著幸福的生活。未料一場意外,竟從此與妻子天人永隔。為了撫養兒子長大,安男只有咬緊牙關,用自己笨拙的方式,傾注所有的父愛來養育他…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COPYRIGHT ©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