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城左門(藤原龍也飾演)

31歲。天才法醫學專家,ST的老大。個性自大唯我獨尊,精通所有科學搜查。有對人恐懼症,曾經把自己關在家裡,足不出戶。ST的怪咖成員們,都非常信賴他。

百合根友久(岡田將生飾演)
26歲。警部,警界菁英,被派任負責管理ST。完美主義者,凡事都習慣做筆記。個性溫和,缺乏自信。被個性強烈的成員們耍得團團轉。因為管不動ST而傷透腦筋。

青山翔(志田未來飾演)
24歲。犯罪側寫專家,擅長文書鑑定。雖是女性,外表卻像個少年。口頭禪是「我可以回去了嗎」。有秩序恐懼症,無法忍受有條理、整潔的環境。

結城翠(蘆名星飾演)
27歲。專長是物理學,能夠彈道鑑定。擁有絕對音感和超人聽覺,能從講話的音調震動,判斷是否說謊。有幽閉恐懼症,討厭束縛,總是穿著清涼。

山吹才藏(三宅弘城飾演)
41歲。既是僧侶,也是警官。諾貝爾獎等級的化學家,也精通藥物、毒物。ST成員中最符合常識的人,但有重度失眠症。黑崎唯一能說話的對象。

黑崎勇治(窪田正孝飾演)
29歲。專精化學。擁有驚人的嗅覺,能夠以氣味分辨毒物。精通武術,但比任何人都溫柔善良。有尖端恐懼症。幾乎從不開口講話。

松戶紫織(瀨戶朝香飾演)
37歲。搜查一課的理事官,接替三枝,負責監察ST。不願承認老是破壞規矩的ST,一心想解散他們。

菊川吾郎(田中哲司飾演)
46歲。搜查一課的警部補。從基層一路苦過來的刑警,現場第一主義。雖然嘴裡碎碎念,最後還是會出手幫忙ST。

池田草介(林遣都飾演)
26歲。管理官,ST的直屬上司。和百合根同期,是警界的希望之星。夾在松戶理事官和ST之間,左右為難。

三枝俊郎(渡部篤郎飾演)
46歲。警界高層,成立了ST。冷靜溫和,能夠理解百合根以及ST的成員們。有一天卻突然辭職跑去開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