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之內純(桐谷美玲飾演)
從小就缺乏自信,對時尚美容方面很不擅長,也跟不上女同學的話題。看到帥哥美女就緊張。成天埋首研究,在不起眼的角落低調過日子。對戀愛沒轍,覺得自己會單身一輩子。

前田滿子(水川麻美飾演)
年輕時也是個走在流行浪頭上的辣妹。但結婚生子後,每天忙於家事育兒。等回過頭來才發現,自己的身分是妻子、媽媽,卻不再被當成女人。對流行時尚的觀念已經過時。

佐藤聖良(布勞森智惠美飾演)
不知為何充滿自信。比起美妝流行,更喜歡吃東西。嘴上說不想討好男人,其實超想談戀愛。雖然略胖,卻深信一定有人能接受自己,完全無意減肥。嚴以律人寬以待己。

榊圭一(成田凌飾演)
生活在閃亮世界的型男美容師。 對小純而言,是遙不可及的存在,沒想到卻愛上他。雖然年紀輕輕,但品味卓越,是名人最愛的人氣造型師。

國木田修(鈴木浩介飾演)
克蕾拉的丸之內研究中心長,榮子的左右手。指導小純、滿子、聖良有關化妝流行等知識。不知道他是真心在幫她們加油,還是純粹好玩。

松浦榮子(室井滋飾演)
克蕾拉的總經理,建立公司主要品牌的女強人。原本是研究員。最討厭不修邊幅的人,很受不了小純她們。

丸尾拓馬(町田啓太飾演)
研究員,小純、滿子、聖良等人的同事。對於秘密進行「美的特別研究」的三個女生,總是毫不留情地吐槽。

三澤基樹(堤下敦飾演)
研究員,小純、滿子、聖良等人的同事。對於秘密進行「美的特別研究」的三個女生,總是毫不留情地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