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澤耕作(山下智久飾演)
在翔北急救中心累積經驗之後,轉到翔北的腦外科。為了爭取前往世界首屈一指的多倫多大學研修,和優秀腦外科醫新海互相競爭。鑒於增加神經科方面的病例,有利於研修資格的選考,經常協助急救中心。

白石惠(新垣結衣飾演)
和藍澤等人共同經歷許多急救現場後,目前擔任翔北急救中心的組長。新來的研修醫生派不上用場,讓大家都傷透腦筋。但為了解決急救人才不足的問題,她仍拚盡全力培養研修醫。

緋山美帆子(戶田惠梨香飾演)
在急救中心研修期間跨越許多試煉後,為了提升婦產科的專業,任職於青南周產期醫療中心。但由於恩師三井的請託,回到人手不足的急救中心。個性依舊積極好勝又熱血。

藤川一男(淺利陽介飾演)
雖然在研修期間成績不佳,但之後成為骨外科專門的急救醫,在急救中心和白石共同奮鬥,培育研修醫生。

冴島遙(比嘉愛未飾演)
深受大家信賴的空中急救護士,也是新進護士學習的目標。但現在卻懷抱著某個秘密,無法對任何人說…

三井環奈(涼飾演)
空中急救醫師,從旁守護研修醫。因為兒子的某個問題,和丈夫橘醫師共同面臨嚴峻的考驗。

橘啟輔(椎名桔平飾演)
急救部部長,指導、培養了藍澤等人。和三井醫師曾經離婚,後來又復合。由於兒子的某個問題,夫婦倆面臨前所未有的試煉。

名取颯馬(有岡大貴飾演)
研修醫師,名取綜合醫院院長的獨生子。雖然擁有醫術,卻對醫療毫無熱情,原因不明。

灰谷俊平(成田凌飾演)
研修醫師。認真溫柔,但做事不得要領,常臨陣退縮。醫術比其他研修醫遜色,讓他很自卑。

橫峯明里(新木優子飾演)
研修醫師。個性積極有行動力,但略顯不切實際。雖然屢遇挫折,仍開朗面對、跨越試煉。

雪村雙葉(馬場富美加飾演)
新人護士。自尊心強,積極上進。希望早日得到周遭認同,但有時說話會超出自己的實力。

新海廣紀(安藤政信飾演)
腦外科醫師,藍澤的勁敵。不僅醫術佳,也擅長掌握人心。和藍澤競爭去多倫多大學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