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条櫻子(觀月亞里沙飾演)
專業標本師,熱愛骨頭。生長在富裕家庭,是典型的大小姐。雖然外型亮麗,但個性強勢,講話粗暴。有時頗為白目,完全無視周遭眼光。叫正太郎為「少年」,經常把他耍得團團轉。

館脇正太郎(藤谷太輔飾演)
任職於自然之森博物館的技術輔佐員。有強烈的正義感,心地善良又純真。不擅說謊,心事都寫在臉上。喜歡推理小說,卻又很膽小。雖然被櫻子耍得團團轉,但內心並不討厭。

山路輝彥(高嶋政宏飾演)
八峰署刑警。看似開朗愛起鬨,其實對晉升很積極。最討厭犯罪,一旦遇到案件,就十分認真。雖然櫻子常無視規則添麻煩,但因有求於她而強勢不起來。對櫻子心存敬意。

磯崎齋(上川隆也飾演)
自然之森博物館的主任學藝員。碰上稀有品種的植物,就會變身熱情「植物宅」。私生活一切成謎,有自己的價值觀與世界觀,和櫻子也有所共鳴。常從旁協助櫻子和正太郎。

志倉愛理(新川優愛飾演)
自然之森博物館的學藝員補。喜歡化石。個性開朗,是典型時下年輕人。原本對櫻子有點害怕,但逐漸迷上她的獨特魅力。和大家相處融洽零距離,常令正太郎心跳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