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崎章(木村拓哉 飾演)
任職於日出保全公司。過去曾是一流的保鏢,但因為某個事件,淪為工地的保全人員。但隨著日出保全成立新單位,他也決心回歸。不但隱藏自己的過去,還和其他同事一樣,以「菜鳥保鏢」的身分加入團隊。和讀國中的兒子同住,父子倆溝通並不順利。

落合義明(江口洋介 飾演)
警視廳的SP。擁有傑出的能力、豐富的知識,以及冷靜的判斷力。特技是手槍。不隸屬於任何特定的對象,而是在緊急事態下,負責保護重要人物。對於手無寸鐵、沒有武器的民間保全,完全不放在眼裡。

立原愛子(石田百合子 飾演)
厚生勞動大臣,知性美人。原本是人氣主播,8年前轉戰眾議院,獲得壓倒性支持(尤其是男性),以第一高票當選。因為期待她能活用女性的身分,而被拔擢為厚生勞動大臣。有強烈的企圖心,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高梨雅也(齋藤工 飾演)
任職於日出保全公司,原本是自衛隊員。在菜鳥保鏢當中,擁有卓越的能力,有時會瞧不起其他同事。個性說好聽一點就是直率熱情,說難聽的話就是自以為是不知變通。

菅沼真由(菜菜緒 飾演)
任職於日出保全公司,唯一的女性保鏢。曾經是柔道界的希望之星,擁有超人的運動神經。當保鏢純粹是為了賺錢,特別想爭取有危險加給的工作。

村田五郎(上川隆也 飾演)
任職於日出保全公司,課長。負責統合個性各異的新同事們。待人和藹可親,常保冷靜。身為課長,把每個同事都好好看在眼裡。

澤口正太郎(間宮祥太朗 飾演)
任職於日出保全公司。因為畢業後找工作不順利,只好來這邊上班。典型的時下年輕人,不懂深思熟慮,行事輕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