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戶川音(杉咲花飾演)
英德學園高中部學生。原本是知名化妝品公司的千金,但公司倒閉後一貧如洗。父親出海捕魚賺錢,母親不食人間煙火,於是她打工、做家事一手全包。滿18歲就要和青梅竹馬馳天馬結婚,但條件是她必須是英德學園的學生。所以她只好隱瞞「庶民」的身分,繼續就讀英德學園。

神樂木晴(平野紫耀飾演)
英德學園高中部學生。神樂木財團小開,C5的老大。在大家面前總是愛裝酷,扮演「道明寺再世」,但其實內心很脆弱,是個笨拙的男生。國中時曾遭到勒索,結果被道明寺所救,從此崇拜F4,拼命努力想要成為道明寺。為了恢復F4在校時的光榮,組成C5,還計畫要「狩獵庶民」。

馳天馬(中川大志飾演)
英德學園的死對頭,桃乃園學院的學生會長。小音的未婚夫,IT企業龍頭的小開。文武雙全,深受學生們的支持與信賴。不僅有當年F4的氣勢,而且絕不欺負弱小,堪稱完美男子。母親過世後,就十分獨立。母親和小音的媽媽是好友,所以和小音訂下婚約。

平海斗(濱田龍臣 飾演)
擁有英德學園歷代頂尖的智商,C5的智庫,也是最了解晴的人。日本重量級政治世家的繼承人。認為晴和小音的關係,對英德學園會有負面影響,所以並不支持。

真矢愛莉(今田美櫻 飾演)
C5唯一的女生,不動產王的掌上明珠。外表看似可愛,其實是C5裡最樂於狩獵庶民的小惡魔。因為小時候晴曾經救過她,所以一直喜歡著晴。

成宮一茶( 鈴木仁飾演)
C5的成員,出身花道世家的花花公子。人稱「花道成宮,茶道西門」,和F4的西門關係匪淺。將來繼承掌門必須生活嚴謹,所以想趁現在自由度日。

榮美杉丸( 中田圭祐飾演)
C5的成員,日本知名運動品牌的獨生子。興趣是練肌肉,武術達人。個性沉默硬派,但重要關頭卻能一語中的。喜歡引用運動選手的名言。

西留惠( 飯豐萬理江飾演)
大財團的千金小姐,人氣名模,人見人愛的美少女。原本只是練習告白,沒想到真的喜歡上晴。應海斗之邀,轉學到英德學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