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美咲(桐谷美玲飾演)
甜點師,已經好幾年沒談戀愛。個性耿直,總是空忙一場。因為公司部門裁撤而失業,就在此時,巧遇高中的初戀千秋學長。不僅得以在千秋的餐廳「Sea Sons」工作,還和柴崎三兄弟同住一個屋簷下。沒想到卻遭擔任主廚的夏向惡劣相待。

柴崎夏向(山崎賢人飾演)
柴崎家的老二,餐廳「Sea Sons」的主廚。廚藝一流,完美主義者。但講話難聽、個性又唯我獨尊。認為美咲滿心只想談戀愛,遊戲工作,所以不承認她是甜點師,態度十分冷淡。

柴崎千秋(三浦翔平飾演)
柴崎家的老大。除了位於海邊的「Sea Sons」,在市內也擁有數家餐廳,是個能幹的餐廳經營者。待人溫柔,是女生理想中的翩翩王子。美咲的初戀情人。

柴崎冬真(野村周平飾演)
柴崎家的老三。饒舌又輕浮,對女性很溫柔,是典型的花花公子。擅長極限單車的街頭風青年。雖然有去上餐飲學校,但總是翹課。

高月楓(菜菜緒飾演)
千秋的大學同學。在波士頓留學的鋼琴家。優秀、美麗又成熟的女性。雖然千秋主張兩人「只是普通朋友」,但關係成謎。

東村了(吉田鋼太郎飾演)
多角經營的大型連鎖餐廳老闆,在全國擁有許多分店。堪稱餐飲界的教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