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是正式員工,她是派遣公司來的狠角色!她會的技能超乎想像,從殺鮪魚到開怪手,通通難不倒她。她堅持不跑腿、不加班,整點要放飯,而且不甩人情世故,更敢跟主管嗆聲!當公司遇到危機,全靠她挺身相救。她,就是史上最強的「派遣女王」!
這裡是丸之內一家頗具歷史的食品公司「S&F」。同期入社的里中賢介(小泉孝太郎飾演)和東海林武(大泉洋飾演),分別受到公司內調。東海林晉升為銷售二課主任,賢介則明升暗降至新設置的行銷課,讓他頗不是滋味。在賢介管理的行銷課,來了兩位派遣社員。一位是既沒有經驗,也沒有自信的菜鳥派遣員森美雪(加藤愛飾演)。另一位則是提出「合約期間3個月,決不延長;不加班、不假日出勤」等條件的大前春子(篠原涼子飾演)。春子高姿態、不諂媚、不討好的冷淡態度,引起週遭同事的反感。但其實她是個擁有多種資格,時薪3000日幣的超級派遣女王!雖然面無表情、不帶人情味,但春子俐落豪爽的工作態度與效率,讓大家紛紛折服,更多次拯救了公司的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