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嵐奈奈(深田恭子飾演)
潛水教練,個性活潑。和老公大器原本住在小公寓,一邊存錢,一邊享受兩人世界。之後購入集合住宅並搬進去住,兩人展開「做人」計畫,卻不是很順利,讓她逐漸感到焦慮。

五十嵐大器(松山研一飾演)
在玩具公司上班,溫柔體貼,但是有點靠不住。為了望孫心切的媽媽,希望快點生小孩,卻又說不出口。搬到新家後,和老婆奈奈一起開始「做人」,卻遲遲無法成功。

川村亮司(平山浩行飾演)
離過一次婚的造型設計師。雖然有些吊兒啷噹,但工作上評價頗高。和千尋訂婚,忙著籌備婚禮。購入集合住宅,當作兩人新居。沒想到有一天,前妻的娘家突然聯絡…

杉崎千尋(高橋Maryjun飾演)
美甲師,完全不想要小孩。和亮司訂婚中,兩人並約定不生小孩。眼看婚禮在即,每天忙著挑婚紗…等等籌備事宜。

廣瀨涉(真島秀和飾演)
一級建築師,集合住宅就是他設計的,自己也買下一間入住。對外隱藏自己是同性戀者,但有一天,交往中的青木朔卻跑來同居。因為不想曝光,只好謊稱是外甥。

青木朔(北村匠海飾演)
和廣瀨涉交往中的年輕酒保。有一天卻突然跑去他家,開始同居生活。

小宮山真一郎(野間口徹飾演)
任職於商社的上班族。好不容易買下集合住宅,卻因為受不了屢屢出差、長期到外地工作,在搬家前憤而辭職。但老婆卻要他對外隱瞞已經失業的事。

小宮山深雪(真飛聖飾演)
家庭主婦。每天都會上傳照片到SNS,展現一家和樂的模樣。長期住在公司宿舍,終於購入集合住宅,未料老公卻突然辭職。對外隱瞞老公失業的事,繼續扮演理想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