鷲津政彥(綾野剛飾演)
外資投資基金「赫里森」的社長(代表董事)。在紐約留學時,被美國知名併購基金的創始人相中,從此走進併購禿鷹的世界。年紀輕輕就創下債權處理、收購企業的成績,大家都稱他為「金鷹」。回日本後設立「赫里森」,大膽併購大型銀行、知名企業,而被輿論加以撻伐。他真正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呢?

芝野健夫(渡部篤郎飾演)
隸屬於三葉銀行金融戰略部。三葉銀行因背負龐大的不良債權,成為日本第一家整批出售債權的銀行,並由芝野負責執行。交涉時,大家都因鷲津溫和的態度而有所鬆懈,唯獨芝野更加警戒。在家庭方面,婚後育有一女,卻常忙於工作無暇顧家。

松平貴子(澤尻英龍華飾演)
「日光雅飯店」第四代社長。原本在其他飯店擔任客務部經理,但當她得知家中飯店發生經營危機,便回來擔任總經理。為了重振飯店,更代替父親就任社長。

飯島亮介(小林薰飾演)
三葉銀行常務董事。只要為了銀行,行事不擇手段,也強求部下芝野比照辦理。三葉史上首屈一指的諸葛孔明,機智的陰謀家。對高位者巧妙依附,對反抗者絕不留情。

佐伯宗德(杉本哲太飾演)
外資投資基金「赫里森」的社員。精通日本財政界,擁有許多情報來源。運用大數據,協助鷲津進行企業併購。

中延五朗(光石研飾演)
外資投資基金「赫里森」的社員。嫻熟都內大型案件,對日本不動產業界也無所不曉,是不動產交易的專家。

藤田亞倫(池內博之飾演)
外資投資基金「赫里森」的社員。大型投資銀行出身,在美國長大的日裔。熟知商場的慣例,鷲津的得力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