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田灯(不詳)(松嶋菜菜子飾)
家政婦女王。舉凡料理、打掃等家事,通通完美無缺難不倒她。她從不討好別人,總是面無表情,喜怒不形於色。只要是雇主的「任何要求」,她絕對使命必達。

阿須田惠一(38歲)(長谷川博己飾)
當年和大自己2歲的妻子奉子成婚。雖然生了四個孩子,卻毫無當父親的自覺。呆在家裡讓他感到快要窒息,唯有躲到廁所和車裡才能放鬆。

結城麗(28歲)(相武紗季飾)
惠一的小姨子。在小結就讀的高中擔任體育老師。個性開朗,但常常搞不清楚狀況,不管做什麼,總是造成反效果。惠一的孩子們都很受不了她。

阿須田結(17歲)(忽那汐里飾)
長女。高二,攝影社。母親過世的打擊,讓她無法專注於喜愛的攝影。恨不得早點離家。雖然也想好好幫助家裡,卻不太順利,令她很煩躁。

阿須田翔(14歲)(中川大志飾)
長男,國二。擅長運動,擔任籃球隊隊長。個性直爽,很容易就熱血沸騰。

阿須田海斗(12歲)(綾部守人飾)
次男,小六生。天資聰穎,努力補習希望升學私立名校。在家雖然裝得酷酷的,其實母親過世,他比誰都傷心。

阿須田希衣(5歲)(本田望結飾)
小女兒,就讀幼稚園。天真無邪又活潑,是家中的小公主。聽到不懂的字句,就會馬上提問。

晴海明美(70歲)(白川由美飾)
晴海家政婦介紹所所長。很了解三田,也十分擔心失去人類感情的三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