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川今日子(吉岡里帆飾演)
隸屬內衣公司「菈芙爾」的材料課。對工作有著高人一等的熱情,挑選內衣材料的眼光十分專業。從小就極度缺乏自信,和人互動時總是戰戰兢兢,容易慌張,因此被取了綽號「今慌子」。想忘記大學時期的學長星名,卻一直無法忘記。


吉崎幸次郎(桐谷健太飾演)
漫畫月刊「PAGAZUN」的編輯。身為漫畫編輯的能力優秀,受人信賴。目前擔任漫畫家鈴木次郎的責任編輯,但其實夢想過要成為小說家。性格誠實直爽,即便對女性也能毫不顧忌說出嚴厲的話,但其話語的背後卻滿溢著溫柔的心。


星名漣(向井理飾演)
由帝光商事派往被併購的「菈芙爾」,擔任企劃室長。今日子的大學學長。容貌帥氣、頭腦優秀,再加上冷靜沉穩的說話方式,相當受女性歡迎。其實有著冷酷殘忍的黑暗面,為了達到目的可以若無其事地陷害他人。


飯田彩香(石橋杏奈飾演)
隸屬「菈芙爾」的材料課。今日子的同期。工作成效好、效率高。雖然全身散發著柔和的女人味,其實為了工作晉升野心勃勃。被星名吸引後,對今日子燃起強烈的競爭意識。


鈴木次郎(室剛飾演)
在漫畫月刊「PAGAZUN」連載的漫畫家。漫畫『傳達給我!讓我知道!』的作者。跟責任編輯吉崎互相信賴。宅男氣質,從小為了不被欺負而擅於察言觀色。因取材屢次拜訪今日子任職的「菈芙爾」,並察覺到星名有著雙面性格。


八木泉(鈴木紗理奈飾演)
「菈芙爾」的內衣設計師。從男性內衣部門異動到女性內衣部門。對工作充滿熱忱,但性格嚴厲,講話犀利。對於今日子總是慌慌張張的模樣十分焦躁。


堀田麻衣子(瀨戶朝香飾演)
「菈芙爾」的女性內衣設計師。很照顧今日子的前輩。工作能力強,跟八木既是同期也是對手。認同今日子的工作實力和熱情,是唯一理解今日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