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瑤子 (天海祐希飾演)
腦神經外科醫,腦動脈瘤專家。隸屬東都綜合醫院,掌管腦神經外科的女帝。認為腦外科醫的能力優劣將影響病患的人生,時時刻刻背負著責任感,總是以病患的性命為第一優先。另一方面,卻也為了捨棄家人而抱持著罪惡感。


黑岩健吾 (椎名桔平飾演)
腦神經外科醫,腦腫瘤專家。人稱「世界的黑岩」,為媒體爭相報導的人氣腦外科醫。自我中心主義者,認為自己在工作時已經拯救了無數的生命,其他時候全都以自身為第一優先也沒關係。


小機幸子 (廣瀨愛麗斯飾演)
腦神經外科的實習醫生。從小被當作神童,一路走來都理所當然地以頂尖為目標。只因腦外科被稱作是最困難的醫療,決定成為腦外科醫。然而進入醫局後,卻在背地裡被稱為是實戰技能薄弱的沒用新人,但本人毫無自覺。


西郡琢磨 (永山絢斗飾演)
腦神經外科醫。自稱天才,是外科和導管手術都擅長的二刀流。對自己的手術技巧有著極高自信,但充滿自信的外表下,內心卻也有著極端自卑的部分。是個對同事和患者都無法敞開心扉的孤高奇才。


今出川孝雄 (三浦友和飾演)
腦神經外科部長。身為醫生的實力平凡,卻很有看人的眼光,善於辨別他人的能力並因才適所。有時想說話緩和氣氛,卻又因為發言太過中肯,常常不小心說出傷人的話語。召集了許多天才醫師到腦外科,其實背後有著不可告人的祕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