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CTER


黑木彩夏(波瑠飾演)
任職於出版社文燈社,負責男性雜誌中以上班族為對象的居酒屋美食單元。擁有面對任何挫折都不輕易認輸的毅力,開朗積極的性格雖然很受大叔們的喜愛,但對於受男性歡迎的小技巧卻一竅不通。成長於單親家庭,很替母親著想。

宇佐美博人(伊勢谷友介飾演)
文燈社雜誌riz的總編,單身。他將一度沒落的riz從藝術取向的時尚雜誌,變成了貼近生活的路線,是讓銷量呈現V字回升的王牌總編。異常喜愛自己的自戀狂,並有著獨特的時尚品味。雖然身材臉蛋都很好,但卻潔癖、頑固、毒舌。

柏木祐一(吉澤亮飾演)
廣告代理商宣究社社員,超級無敵清爽型帥哥,腳踏實地且認真努力。雖然工作方面很有能力,但對於女性的示好卻相當遲鈍。他是個擁有夢想,一旦決定的事,就會不顧一切向前衝的人。

三浦多香子(高橋Maryjun飾演)
彩夏的同期,擔任riz的編輯,單身。性格落落大方,酒量好、工作能力強,同時也很時尚。乍看之下強勢且難以相處,但其實相當重感情。而她的內心深處其實有著無法告訴任何人的秘密…。

石橋和也(風間俊介飾演)
彩夏的未婚夫,任職於一般貿易公司。高中時期成績優秀,還是足球社的王牌,文武雙全的他,是彩夏的初戀情人。卻在即將跟彩夏結婚時腳踏兩條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