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問大 / 節目情報誌 / 前進廣島縣
前進廣島縣 2953 view

恐羅漢雪上活動

從溫暖的廣島市搭車1個小時,就能到達日本最南端的豪雪地帶體驗截然不同的景色。位於廣島最高峰恐羅漢山的”恐羅漢滑雪場”有100%天然雪形成的滑雪道,深受滑雪者喜愛,如果你和我們一樣不會滑雪也沒問題,這裡各式各樣的雪地活動可以體驗。

【世界雪屋大賽】
在廣島安藝太田町的恐羅漢滑雪場,不只可以全家大小一起滑雪玩雪,每年這裡還會舉辦世界雪屋大賽,不分國籍、大人小孩都可以報名參加。大賽分成速度部門和藝術部門,速度部門想當然爾是比賽速度,最快蓋出大會指定的尺寸就可以獲得優勝。藝術部門就是發揮創意,打造獨一無二的厲害雪屋

【雪上溜索】在身上綁上繩索,從滑雪場的高處這頭溜到那頭,享受高速快感。
【雪上泛舟】由教練駕駛雪上摩托車,拉著後方的橡皮艇全速前進。
【氣墊雪橇】玩法十分簡單,只要趴在上面一口氣往下坡滑就可以了。

恐羅漢滑雪場/廣島縣山県郡安芸太田町大字横川740-1
週一~週五8:00-17:00,週六5:00-21:30,週日5:00-17:00/官方網站

世界雪屋大賽/官方網站

廣島燒村

來到廣島的必吃美食,當然就是廣島燒!著名景點廣島燒村,有一間廣島燒名店整面牆都是明星簽名,據說廣島出身的女子團體Perfume也很愛來,這麼多的名人加持,看來這間店一定很好吃。(p.s. Perfume的成員A~chan點的是起司和麻糬的廣島燒。)

ATOMUあとむ/廣島縣廣島市中区新天地5−13廣島燒村4F/11:00-26:00 年中無休

原爆圓頂

對許多人來說,廣島是個在歷史課本上出現的名字,經過原子彈轟炸70年後走在繁華的廣島市區,可以看見一座十分醒目的建築,殘破的屋頂透露著歷史的痕跡,這裡就是被列為世界遺產的原爆遺址。

原爆圓頂/廣島縣廣島市中区大手町1丁目10

廣島和平紀念公園

和平紀念公園每一處都展現著和平的主題,在和平池最前端是紀念受難者的慰靈碑,上方的石造屋頂代表著避免讓受難者的靈魂受到風吹雨打。
廣島和平紀念公園將歷史的悲傷轉化成和平象徵,提醒世人記取過去的悲痛經驗為世界和平繼續努力。這座「原子彈之子像」是紀念因輻射線污染得白血病過世的佐佐木禎子。少女的雙手上拿著一隻大紙鶴,據說當時來探病的人送上紙鶴祈福,禎子和病友就開始折紙鶴祈禱恢復健康,雖然她仍舊不敵病魔,但這份祝福祈禱的心意仍舊永遠留存。

廣島和平記念公園/廣島縣廣島市中区中島町、大手町1
官方網站


廣島沾麵

這家店的廣島沾麵曾經獲得當地雜誌第一名。廣島沾麵的醬汁是由柴魚汁、醬油、胡麻、醋與芝麻等調製而成,大火快煮麵條後,迅速撈起在水龍頭下沖洗,然後再把麵條放入冰水中瞬間冷卻,撈出後把麵條甩乾,每一份麵條都要經過洗麵,冰鎮,切水三道程序才能表現出彈牙滑溜的口感,再加上蔬菜和叉燒,辣度可調整,最辣有到30倍,只要吃過一次保證上癮。

廣島沾麵本舖辛部 十日市店/廣島縣廣島市中区十日市町1-4-29 1F/11:30-15:00、18:00-24:00 不定休

甜蜜鬆餅塔

這家咖啡廳不只有美味鬆餅可以享用,還有雜貨可以逛。精緻可愛的鬆餅層層堆疊,加上香甜的水果和柔滑奶油,份量也剛剛好。此外店長還說到,這裡的鬆餅不加水,直接用牛奶和蛋白霜等食材製作,因此能吃到最純粹的美味。

AIDA with CAFÉ 廣島店/廣島縣廣島市中区袋町 5-38 山中ビル2F/11:00-20:00 不定休/官方網站

→更多推薦文章 :


前進廣島島根

廣島安藝太田町 大聲說早安

有得吃又有得玩!一日遊廣島•上

有得吃又有得玩!一日遊廣島•下

→更多推薦影片 :


前進廣島(4)
嚴島神社/宮島商店街/現烤牡蠣...


前進廣島(3)
超辣廣島沾麵/鬆餅塔...


前進廣島(1)
恐羅漢滑雪場/世界雪屋大賽...


前進廣島(2)
廣島燒/和平紀念公園...



中國四國,廣島,滑雪,恐羅漢滑雪場,雪上運動,雪屋,廣島燒,原爆圓頂,廣島和平紀念公園,沾麵,鬆餅,甜點,廣島美食,Perf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