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問大 / 特派員好會玩 / 帶狗狗出發吧!春天關東小旅行一日遊
帶狗狗出發吧!春天關東小旅行一日遊 3868 view
圖文:町田夫妻&小麥

新冠肺炎疫情嚴重的情況下,假日最好的度過方式當然是開車去鄉下玩我們夫妻,帶著我們的狗狗小麥埼玉縣的「顏振峠。(説實在我家狗狗膽小,非常害怕人很多的地方,所以我們平常就帶牠去鄉下。)

到了振峠。振峠雖然是山上但可以開車可以直接到,當地有幾家茶屋,假日總是有遠足的人去休息和吃飯。


繼續開車到黑山展望。把車停在這裏就可以開始登山!(起點海拔相當高,所以可能算是“登山”…)

了一個小時後會抵達「關八州見晴台771m)!「關八州指的是關東地區八個區域,「關八州見晴台」是指從這可以眺望廣大的關東地區,這天眺望到的遼闊色也正如其名,東方可以看到新宿的高樓大廈,北方遠遠地可以看到群馬、新潟的谷川岳,天氣條件更好的話西南方還可以看到富士山哦。


20分鐘左右高山不動尊」寺。雖然是山上的寺廟,但這座寺廟的本堂卻不小,獅子的雕塑也古樸好看


最後回到停車的黑山展望台後,我們還開水一杯咖啡,寒冷的氣溫下喝一杯熱呼呼的咖啡多麽幸福!

回家路上看見路邊開滿櫻花,又停下來照片。【End


振峠/埼玉縣飯能市





→更多推薦文章 :


東京近郊私房賞櫻景點『櫻花+油菜花』色彩超繽紛!

日本也有「地下神殿」?!到東京近郊地底探險去

東京近郊親子遊好去處!童話世界《嚕嚕米公園》

前進秩父


關東,埼玉,茶屋,櫻花,展望台,黑山展望台,關八州見晴台,高山不動尊,特派員町田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