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問大 / 特派員好會玩 / 【開箱】嵐5x20電影DVD~超大規模50場紀念巡迴演唱會集大成!!!!!
【開箱】嵐5x20電影DVD~超大規模50場紀念巡迴演唱會集大成!!!!! 3054 view
圖文:S

為了感謝粉絲的支持,傑尼斯天團「嵐」從2018年11月到2019年12月止,用了整整一年的期間,盛大的舉辦了日本史上最大規模、總共50場的紀念巡迴演唱會,風風光光的和237萬5千位歌迷們一起慶祝出道20周年!這次巡迴演出對成員及粉絲來說都意義非凡,嵐為了讓無法參加的粉絲也能共襄盛舉,更為了留下富有紀念意義的特別時光,特別策畫了一場「只為了拍攝電影而開的演唱會」!

2019年12月23日拍攝當天,據說被稱為「日本電影界停擺的一天」,因為所~有電影技術關係者都被叫到現場拍攝啦!動用了125台以上的攝影機、百位以上技術人員,就是為了要完美留住每個精彩瞬間!

而花費如此龐大成本(笑)拍攝出的鉅作《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20 FILM“Record of Memories”》也在嵐出道22周年紀念日當天先行上映、再於隊長大野智41歲生日那天於日本全國上映!更棒的是,台灣這次也不落人後,居然在日本上映日當天就舉辦了特別首映場!(感恩片商讚嘆片商)

▶《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20 FILM“Record of Memories”》宣傳預告片


呼~前情提要講完了,趕快來開箱吧!如此一部鉅作的電影DVD,除了期待還是期待啊!!!這次特派員要一口氣開箱兩個版本給你看!

✨普通版 Blu-ray✨

↓封面&封底


※普通版另有更高畫質的「4K ULTRA HD Blu-Ray」版本唷!

五人穿著這套粉色禮服演唱週年紀念歌曲「5x20」,可以說是整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回憶了!
跟特派員一樣有到現場看過這場巡迴的朋友一定也是看到這幕就不禁想流淚吧?五子奮力傳達的感謝之意直接唱到心坎裡,一張照片就讓人回想起當時的感動啊!
而封底的手燈海也讓人想起會場的熱氣,五子眼中的景色原來這麼美麗~

↓內容物

打開後內容是單純的光碟一枚&曲目介紹。這場巡迴演出所演唱的歌曲全都是嵐出道至今膾炙人口的經典單曲,為了就是想讓舊粉、新飯都能完整享受演唱會,想必對本人來說也是非常有紀念意義的歌單吧!



✨會員限定版 Blu-ray✨

↓外、內盒封面



會員限定版跟普通版的包裝有些不同,也更有分量。
封面選用的照片一樣是回憶滿滿的粉色西裝照,襯著粉絲所舉的五色燈海背景真的好美~

↓內容物:共有4片光碟!


會員限定版最特別的在於:除了演唱會內容之外,還另外收錄了鏡頭追著各個成員跑的「多角度版本」!五子分別都配有專屬鏡頭,整場幫你盯著他的一舉一動。
可以完整看到他每次揮手、每個舞步、每句演唱之外,不管是移動到角落時、補充水分擦汗時、還是燈光轉暗快速換衣時的五子通通拍給你看!!!對想盯著本命的粉絲來說完全是願望成真;對喜歡所有成員的粉絲來說,更是一次獲得6場演唱會分量的內容!給看這麼多真的可以嗎!謝謝傑尼斯!!!




把光碟全部移開後,可以看到背景是會場的全景圖!被五色燈海包圍的東京巨蛋,中央舞台上斗大的「5x20」字樣在燈光反射下閃閃發光。光看著照片,耳邊就彷彿響起了粉絲們的歡呼聲!

↓封底


封底是五子的背影,而跟普通版相同的是,右上也寫著「さあ、夢のつづきを始めよう。(來吧,讓我們開啟夢的續篇。)」就像上映活動記者會上櫻井翔所說的:「這部電影,就像是把當天的回憶放進真空包裝裡封存了一般。」花費如此大量時間、人力、精力、心力才完成的這部作品,真的讓粉絲在家就能身歷其境的享受演唱會,簡直就像做夢一樣!



✨2021/11/03特別首映場✨

身為嵐粉的特派員,當然不會錯過在11/3出道紀念日搶先看到這部作品的機會啊!在激烈的搶票戰爭中,幸運買到當日最大場「泰坦廳」的豪華首映場座位,好好享受了一番~

↓當天供來場者拍照的大立板

↓首映會票根


除了活動休止中的隊長大野智外,當天早上四位成員也都在日本首映場驚喜現身!雖然沒有出現,大野智還是寫了一封給粉絲的信交由櫻井翔代讀。而最後大合照時,相葉雅紀更是擺出了「空氣搭肩」姿勢,象徵大野智其實也「在場」。讓粉絲直呼:真的太有愛了!

11/3日本首映會上的四位成員&空氣大野智XD




✨電影周邊&會員限定紀念品✨

雖然在台灣沒有販買,但這部作品其實是有周邊的唷!特派員也趁日本販賣期間趕緊收藏了幾個,其中之一就是印有電影LOGO及照片的書籤組。做成電影膠捲的設計不僅可愛也很有紀念意義,完全捨不得用啊!

↓電影周邊:書籤組

另外,在巡迴演出結束後,嵐還送給了粉絲一個別出心裁的禮物,居然是一人一顆「施華洛世奇水晶」!

↓嵐會員限定禮


要說這顆水晶的由來,其實是演唱會上所使用的巨大「5x20」布簾。開場時在成員背後閃亮奪目的這塊巨大背景,據說大手筆地使用了約200萬顆水晶拼成,並在演出落幕後交由工作人員一個個切割、包裝之後送到會員手中。乘載著50場演唱會記憶及嵐、工作人員心意的這份禮物,絕對是要好好收藏……

↓演唱會布景:用水晶拼成的巨大布幕(中央)

圖片來源:
ARASHI 5x20 FILM”Record of Memories”官方推特



這部電影不僅在日本引起話題,也在包含台灣的許多海外國家、地區上映,於2022322日更是飄洋過海在美國也盛大公開,更不用說在日本破了多少紀錄!
而就在將近一年後的現在,日本各地也時不時就會舉辦「特別上映場」,可以說是一部廣受大家喜愛的電影!

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20 FILMRecord of Memories”
嵐送給大家的30秒



台灣上映期間,特派員也重刷了好幾次,常常都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出影廳()。之後在家就能重溫這部電影,當然是要繼續看個過癮囉!



→更多推薦文章 :


【開箱】無法出國花更兇!失心瘋入手日劇《她以前很漂亮》藍光光碟(+文末小彩蛋❤️)

【開箱】只有嵐FC會員才能買~二宮和也個人首張翻唱專輯!嵐活動休止後的Nino都在幹嘛?

『進擊的巨人』展在台灣!走進殘酷而美麗的世界


開箱,DVD,藍光,大野智,松本潤,二宮和也,櫻井翔,相葉雅紀,巡迴演唱會,演唱會,FC會員限定,電影,追星,迷妹,迷弟,特派員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