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問大 / 特派員好會玩 / 進入JOJO的奇妙冒險世界!直擊「《黃金之心》特展」現場
進入JOJO的奇妙冒險世界!直擊「《黃金之心》特展」現場 2250 view

圖文:F

由荒木飛呂彥所創作的《JOJO的奇妙冒險》,描述英國貴族喬斯達家族與邪惡的吸血鬼迪奧·布蘭度及其後繼者之間,長達世紀以上的壯大對決。每一部的主角、主題和故事舞台都不同,獨特的畫風和表現形式構成不可思議的獨特世界。而此次為了紀念《JOJO的奇妙冒險》動畫開播十週年,集結了五季動畫內容一次展出!馬上跟著特派員來看看展覽現場吧!

展區分為四大區域,分別是:
血脈-第一季《幻影血脈》至第五季《石之海》,由血脈貫穿而展開的獨特世界,每部作品的靈魂人物將於此區展開序幕。
‧啟動-累積十年的製作複製原畫,精選百件展出,原畫細節全公開。
‧重現-還原作品經典場景,進入展間彷彿走進《JOJO的奇妙冒險》的世界。
‧冒險-回顧五季動畫精彩片段,並有日本空運來台限定展品展出。



★血脈★

所有角色一字排開的走廊非常壯觀,一入場就能看到每一季的角色好幸福啊!!







再往前走還有超大JOJO雕塑,絕對要拍好拍滿的吧!此區360度圍繞的展間則是一到五季的介紹及角色看板。













★啟動★

再來就是特派員個人超推的複製原畫區!可以仔細欣賞原畫的各種細節跟筆觸之巧妙,而且不只展出原畫,旁邊也一併附上完成後的動畫場面,絕對讓粉絲看了更有感,已經可預見大家都會在這區停留很久XDDD











★重現★

接著就是還原動畫經典場景的展間,不只是單純還原場景,連燈光效果也有顧到,保證讓大家拍好拍滿,來之前記得先看一下手機容量還夠不夠嘿XD




★冒險★

最後的展間就是電視牆概念(誤),一到五季的動畫精彩片段你都找得到。


還有還有!最特別的就是特地從日本空運來台,1:1製作的角色人像,是第一次出現在台灣,必須說做得非常精細,不光是衣服的皺褶、肌肉線條感都做得非常精緻,而且空條徐倫左肩上也有做出喬斯達家族必備的星星記號,大家去看展覽時可特別留意一下!

非常高大的承太郎~~~~~





特派員真心推《JOJO的奇妙冒險》黃金之心特展,不僅濃縮了動畫第一~五季的精華,看完展覽感覺也跟著回顧了這十年歷史,能感受到主辦單位各方面都下了不少功夫,畢竟授權取得不易啊啊啊(這個特展還整場都能拍照捏!),必須看起來吧各位!!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五號倉庫
時間:2022/12/23~2023/3/5(除夕休館一天)
   10:00~18:00(最後入場時間17:30)





→更多推薦文章 :


『進擊的巨人』展在台灣!走進殘酷而美麗的世界

動漫迷必吃!好玩又好拍的《進擊的巨人》主題餐廳!

耗時6年!18公尺高「行走的鋼彈」霸氣現身橫濱!


JOJO的奇妙冒險,JOJO,荒木飛呂彥,黃金之心,原畫,展覽,JOJO特展,動畫,漫畫,特派員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