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問大 / 特派員好會玩 / 人氣沸騰中!排隊才吃得到的最新「東京甜點」三選♥
人氣沸騰中!排隊才吃得到的最新「東京甜點」三選♥ 3432 view

文:S

睽違3年,國門重新大開!你是不是也已經手刀訂下往日本的機票了呢?
但好久沒去了,不知道東京現在紅什麼?沒關係,就讓特派員精選三家排隊才吃得到的人氣甜品,一口氣介紹給你吧~

🎀 I’m dount ? 🎀

在中目黑、澀谷,甚至是福岡都有分店的手作「生甜甜圈」專賣店I’m dount?,是想吃必定要排隊,日本女孩最愛的超人氣店家。


這間店設計簡單質感又時髦,甜甜圈的口味更是沒話說。相較於一般甜甜圈容易偏硬,這裡的甜甜圈麵團Q彈中帶濕潤,是前所未有的超輕盈口感!再加上裡面滿滿的滑順奶油,一口咬下美味就在口中融化,後味完全不甜膩。
據特派員得到的情報,開店前半小時排隊是基本,如果太晚去,排23個小時都是有可能的唷!而且不排除人氣口味有售罄的可能性……
總之!想吃就要勤勞的早點去排隊才是上策!

↓有多種口味可供選擇,終於排到後就一口氣買了一大堆


不只社群爆紅、電視爭相介紹,連愛吃麵包有名的女演員木南晴夏都替I’m dount?背書。曾拍照上傳IG表示超愛這裡的甜甜圈!

這裡的甜甜圈口味輕甜,所以一個人吃兩三個都不會膩。難得買到,推薦一定要跟同行旅伴一起多買幾種口味分食喔。


🎀 4/4 seasons coffee 🎀

說到蒙布朗,在台灣好像比較少見,但在日本可是很有人氣的!
位在新宿御苑附近的這家「4/4 seasons coffee」,因為提供紮實口感的布丁而大受日本年輕族群歡迎,是就算平日,人潮都絡繹不絕的人氣咖啡廳。

↓店內招牌布丁

↓人氣甜點蒙布朗,個頭比拳頭還大,分量其實不小


↓栗子奶油下覆蓋了鮮奶油+紮實布丁


跟一般蒙布朗中常見的海綿蛋糕&蛋白餅乾不同,這裡的蒙布朗實實在在的包著一整顆店家的人氣布丁!再加上它個頭比較大,一個人吃其實是會挺有飽足感的唷。
「4/4  seasons coffee」的常態性品項以布丁&巴斯克蛋糕為主,但在各季節都會推出當季限定甜點,不管什麼時候去都有最新的美味可以品嘗。特派員訪店的日子不但低溫還下著雨,但就算如此,店外還是不斷的有排隊人潮,高人氣可見一斑!



🎀夜パフェ専門店 モモブクロ 🎀

日本現在吹起一陣深夜甜點風潮,來個「深夜聖代」作為一天的完美結尾更是特別受歡迎。近期東京都內就開了幾間深夜聖代的新店,只能說這幸福的罪惡感真的是試過一次就回不去呀!
今天推薦的這家位於池袋的「夜ハフェ専門店 モモフロ」是專賣聖代的咖啡廳,營業時間多為下午5點~深夜12點,很適合旅行想玩晚一點的遊客前往。需要注意的是,容易遇上排隊等待的時間是晚上8點~10點之間,正好就是大家吃完晚餐,想來個深夜甜點收收口的時候。

這裡的聖代有個很大的特徵,就是非!常!精!緻!
雖價格偏高,但每一杯聖代都是經過巧手精雕細琢的藝術品。甜點師會為每杯聖代訂下一個主題,在杯中做出一個小世界。而用於每份聖代的的材料種類、數量更是需要列表才說得完的量,因此在送上聖代時會一併地給你一張卡片,裏頭會詳細列出杯中所有食材&此份聖代的世界觀,讓你一邊品嚐,更會不禁一邊讚嘆甜點師的用心!

↓特派員選的聖代「緑のひいらぎさん」


美到讓人捨不得吃的聖代,精心設計成在晚餐後吃也會覺得剛剛好的份量,從頭到尾只有視覺味覺幸福感爆棚,不會留下負擔!




時隔許久難得出一次國,當然要吃最潮最可愛最上相的甜點!!!今天介紹的這三家都是東京女孩的口袋名單,你一定不能錯過。事不宜遲,趕快把它們都排進你的東京行程裡吧!





→更多推薦文章 :


耗時6年!18公尺高「行走的鋼彈」霸氣現身橫濱!

踩點「嵐」拍攝地兼招財!從福岡玩到熊本吃爆人氣黑蒜油拉麵

童年回憶爆發!《天空之城》初登台灣大螢幕~結合音樂會的豪華電影饗宴


日本旅遊,東京,甜點,日本美食,排隊甜點,蒙布朗,甜甜圈,追星,迷妹,迷弟,特派員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