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問大 / 特派員好會玩 / 麵包控吃!起!來!「京都」超美味吐司3選★
麵包控吃!起!來!「京都」超美味吐司3選★ 2000 view

圖文:SHIN

身為麵包控,來到日本當然就要吃遍各種美味麵包!這次特派員特別鎖定「吐司」,來分享幾間收在口袋名單已久的京都麵包店吧~


●GRAND MARBLE KYOTO

第一間就是有吐司界的愛馬仕之稱的「GRAND MARBLE KYOTO」!


特派員去的是位在祇園的店,從日式的店外觀你很難想到這是一間專賣吐司的店。


你可以選擇在店內享用也可以外帶,特派員選擇外帶,看到這個外包裝是否很有愛馬仕的感覺!


他們家最有名的就是丹麥吐司,打開橘色盒子裝著的是一整條沒切的吐司,撕開來裡面和一般丹麥吐司差不多,但白吐司的部份滿Q的,外皮不會像有些丹麥吐司很油。


因為太意猶未盡了,所以當天吃完一條隔天又立馬去買了一條回台灣當伴手禮,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回台灣前去買唷!


GRAND MARBLE KYOTO



●京都祇園茶寮Kyoto Gion Saryo

第二間能吃吐司的店就是位在八坂神社旁美美的「京都祇園茶寮」~


因為抵達的時間是平日店家剛開門,所以店內人不多馬上就可以入座。一樓是一個大長桌還有一大片落地窗,好適合在這裡悠閒喝飲料看書。


店員帶我們到二樓的位子,二樓有規劃幾個不同空間,有沙發區、靠窗位,還有榻榻座位。


這家店最招牌的就是看板上這組數量限定小吐司~特派員也是衝著這個吐司而來。


他們家的吐司都是當天現烤出爐,特派員選了一般+抹茶口味的組合,旁邊有附三種配料奶油、蛋沙拉、白豆沙(每天會不同)。


另外還有其他三明治和烤厚片吐司等食物可選。


這裡離清水寺也很近,所以如果逛累了可以來這裡喝個飲料吃個甜點休息一下。


京都祇園茶寮



●進進堂

很多去京都的人應該都聽過「進進堂」,它是間百年麵包老店,在京都有多家分店,而通常來這邊就是要來吃他們的早餐囉~。


一大早店內就高朋滿座,在等待位子的同時順道逛逛他們的麵包店,光看就覺得好好吃。


第一次來的人推薦吃他們的麵包吃到飽早餐(7301100),搭配的方式很多,有比較豐富的Premium Breakfast、比較簡單的Special Breakfast都有麵包吃到飽。

圖片來源


如果你早餐不想吃那麼多的話,也有一般的現烤吐司套餐可選擇唷!


想到京都遊玩的人可以留一天的早餐來進進堂享受美味麵包!


進進堂



→更多推薦文章 :


『京都』除了古色古香 還有日本必去三大景之一!

【東京|淺草】私藏咖啡廳大公開!昭和復古美食、少女心甜點一次滿足♥

從京都出發▶▶挑戰「琵琶湖」租車自駕一日遊!


京都,麵包,吐司,GRAND MARBLE KYOTO,京都祇園茶寮,進進堂,京都美食,麵包控,特派員S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