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問大 / 特派員好會玩 / 「國寶級帥哥」八木勇征初訪台!自爆和山田涼介變朋友是因為「他」(多圖)
「國寶級帥哥」八木勇征初訪台!自爆和山田涼介變朋友是因為「他」(多圖) 2570 view

圖文:F

我們《婚活奮鬥中》男主角.八木勇征來到台灣啦!多次登上「國寶級帥哥」排行榜的八木勇征,此行為了個人見面會來到台灣,一抵達松山機場就有來自海內外的600名粉絲熱情接機。


▶▶▶接機影片看這兒~


而剛落地台灣沒多久,他就與台灣媒體相見歡,不僅分享此次訪台感想,也特別關心花蓮7.2強震災情,馬上來看看當天聊了些什麼吧!(八木勇征以下簡稱八木)



—首先請向台灣粉絲問候一下
八木:大家好,我是八木勇征,第一次來到台灣辦見面會,很開心,看到這次台灣花蓮發生強震,覺得很難過,我是在日本看新聞得知的,對於是否要如期舉辦見面會,也感到很不安,但是我很希望能直接來到台灣與大家見面,雖然只是綿薄之力,身為娛樂產業的一份子,希望能透過我的表演為大家帶來勇氣及力量,所以這次還是來到這裡,舉辦值得紀念的首次台灣見面會。



—在機場看到粉絲接機的想法?
八木:我沒想到會有那麼多人來接機,有嚇到,也覺得很開心!有很多人拿著寫著我名字的手幅或應援板,想到那些都是大家自己親手做的,就感受到滿滿的愛意,很開心能實際感受到大家的熱情。


—首次以個人身分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現在的心境是?
八木:我是第一次在海外舉辦見面會,也是第一次來到台灣,很期待見到台灣粉絲!這次也有許多日本粉絲來到台灣參加見面會,很期待待會兒能見到台灣及海外的粉絲。


—這次有學了哪些中文嗎?
八木:中文的自我介紹!「我是八木勇征,我是FANTASTICS的主唱,請多多關照(中文)」


—是怎麼學的呢?
八木:以前有上過一點中文課,想告訴大家我是FANTASTICS的主唱,就查了一下中文要怎麼說


FANTASTICS曾擔任過台北觀光大使,這次來台有想去的景點或是想吃的美食嗎?
八木:有很多,最想去夜市,吃小籠包、雞排,台灣真的有很多好吃的美食,雖然這次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全部吃到,但是有幾個一定要吃到再回去!



—之前曾和成員一起去旅行,如果有機會,最想和誰一起去旅行呢?(非成員也可以)
八木:那我想跟三代目J Soul Brothers的岩田さん和登坂さん一起去國外旅行!


—先前曾在訪談中提到,會和岩田剛典(三代目JSB)、山田涼介(Hey!Say!JUMP)一起去喝酒,是因為什麼契機變成朋友的呢?
八木:岩田さん的話,是之前在登坂さん家喝酒時見到的,我私下很少有機會能和岩田さん講到話,一開始本來覺得他很冷酷,但實際聊過天之後,發現他人很好很直率,相處起來很舒服,再次對他產生尊敬之心,很喜歡這位前輩!山田涼介くん的話,也是透過登坂さん認識的,剛好有機會一起吃飯喝酒,我們一見如故,完全不像是初次見面,好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他也對我很好,這兩位對我來說,既是尊敬的前輩,也是熟識的朋友。



—可以聊聊和韓團EPEX合作的新曲嗎?
八木:這次是和韓國男團EPEX合作的,我們實際去韓國拍MVCD內頁,這次的妝髮跟服裝也都走K-POP風格,這次的合作,我們也覺得很興奮,印象特別深刻的是,因為人數變多,能夠呈現出更有氣勢的表演,也有飆高音的部分,現場表演這首歌能炒熱氣氛~


—不只音樂活動,八木さん也有挑戰戲劇演出,是如何揣摩角色的呢?未來想嘗試的角色是?
八木:我想挑戰古裝劇,像是武士啊,我現在特別想挑戰自己沒挑戰過的角色,也想嘗試大河劇,古裝劇是我目前最想挑戰的類型之一。還有比起陽光開朗的角色,更想挑戰看看有陰暗面、黑暗的角色。



44日是兒童節,可以分享一下小時候是怎樣的孩子嗎?或是成績如何呢?
八木:個性的話,小時候和現在差不多,是和平主義者,不太會生氣,不太喜歡和他人起爭執,以和為貴。但我真的很不擅長數學!沒什麼數字概念,這點現在也一樣(笑)。



—聽說你很會吃,是如何保持身材的呢?
八木:當然一直都有在健身,還有每天會做的習慣是,吃早餐前或是每天吃第一餐之前會先吃胺基酸,空腹攝取胺基酸較容易形成肌肉,再搭配運動,運動後再吃東西。吃的話,我沒有任何禁忌,什麼東西都吃!



—對於被票選為「國寶級帥哥」又是怎麼想的呢?
八木:關於「國寶級帥哥」排行榜,很開心能多次進榜,但是也覺得有點害羞啦~



—能否能分享一下,為什麼會在個人演唱會周邊商品推出八木花椰菜(ヤギッコリー)和黑貓(クーウィ)嗎?
八木:我們演唱會周邊會推出成員自己設計的商品,這兩款也是我自己畫的,再請公司設計成實體,會選擇花椰菜是因為我很愛吃花椰菜,花椰菜是唯一有蛋白質的蔬菜,所以就把我的姓「八木(ヤギ / Yagi)」結合「花椰菜(ブロッコリー / burokkori)」的日文當作商品名並推出商品;黑貓(クーウィ)是我小時候養過的黑貓,我跟牠感情很好,所以才想把牠商品化,我也親自畫了圖,作為一個形式留念牠。像這次見面會的周邊,特別是「Over」這個標準字的設計,也是我和工作人員討論後決定的。



—下個月即將度過27歲生日,有什麼生日願望嗎?
八木:下個月,56日我就要27歲了,進入2字頭後半,其實從20歲起,我就一直抱持著要對自己言行負責的態度在生活,隨著年紀增長,希望能成為對自己言行及行為負責的大人,希望能成為受人尊敬、又有男子氣概的成熟大人。


▶▶▶記者會影片看這兒~


而特派員也直擊了晚間的見面會,據說這次勇征本人也花了非常多時間準備見面會,就是要讓粉絲可以更加的認識「八木勇征」。見面會過程中不只認真跟大家玩遊戲,也很照顧粉絲,還特地走到二樓,只因為想要看清楚所有粉絲的臉!會不會太寵粉!!


(照片提供:LDH愛夢悅)


在粉絲QA環節裡則有粉絲推薦愛吃的他一定要試試看台灣的臭豆腐,雖然勇征一開始一臉不情願但在現場粉絲的強迫推銷(?)下,他也答應粉絲有時間會去吃吃看的,就讓我們期待之後可以看到勇征吃台灣臭豆腐的幕後XD

(照片提供:LDH愛夢悅)


而身為FANTASTICS主唱,歌唱實力自然不用多說~可以近距離的現場聽到勇征唱歌,小編表示耳朵已懷孕~~~


(照片提供:LDH愛夢悅)


最後國民姐夫AKIRA也驚喜現身替師弟應援~還很認真的幫粉絲凹福利,直接現場表演日劇《美麗的他》名台詞,還加碼演出了中文版,全場一度大暴動,只能說姐夫你真的太會了!


(照片提供:LDH愛夢悅)


期待下次勇征帶著整團一起來台灣開演唱會啊啊啊啊啊啊!!!



→更多推薦文章 :


【跟特派員追星去】國民姊夫AKIRA師弟團「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演唱會參戰記!(★加碼東京中目黑聖地踩點)

【跟特派員追星去】放浪家族大型企劃『Battle Of Tokyo』拼盤演唱會★五個團體一次看好看滿!

松下洸平靠睡覺紓壓?期許新劇角色能超越《最愛》的他

小野大輔認《黑執事》是代表作 感性謝海外粉絲「能出《黑執事》新作都是多虧你們!」


電影,日劇,日片,日本電影,日片,專訪,訪談,採訪,名人,記者會,見面會,接機,特派員F,八木勇征,FANTASTICS,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EXILE,放浪兄弟,LDH,婚活奮鬥中,美麗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