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4
用橡皮筋輕鬆打掃!用熱烤盤做義大利麵和起士鍋!

本週生活點子王,將介紹如何有效利用不要的東西,輕鬆打掃、去除髒污!告訴你怎樣用不要的襯衫,收納很佔地方的棉被。如何利用橡皮筋,讓打掃房間變輕鬆!其實只要好好利用橡皮筋,連很難清理的地方也能清得很乾淨。
例如門下的凹槽蠻容易累積灰塵,就算用吸塵器也很難吸起來。其實只用使用橡皮筋,就能輕鬆清除紙門凹槽。還有廚房毯跟地毯,灰塵會累積在裡面,只要使用橡皮筋,就能把地毯打掃乾淨!
接著要介紹在家也能享受外食氣氛的「熱烤盤」活用特別節目!利用最近越來越暢銷的熱烤盤,做出餐廳般的美食。告訴你怎樣用熱烤盤烤出美味燒肉的絕技;在忙碌早晨,用熱烤盤一口氣完成早餐;不需使用專用道具,就能簡單做出美味起士鍋;利用熱烤盤,輕鬆完成義大利麵等等妙點子!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之轉載 © COPYRIGHT VIDEOLAND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