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谷修二(龜梨和也飾演)
私立隅田川高校2年B班學生。在學校頗受歡迎,是個風雲人物。平時開朗又善於社交的性格,其實是為了隱藏真正的自己,戴上面具、精心扮演出來的。對周遭的事情總是冷眼旁觀,認為世上的一切都不過是場遊戲,何必認真。


草野彰(山下智久飾演)
私立隅田川高校2年B班學生。有錢人家的大少爺,目前寄住在豆腐店。個性優哉游哉、優柔寡斷,又不懂得察言觀色。因為實在太閒了,總是跟著修二到處跑,並將修二視為朋友。


小谷信子(堀北真希飾演)
私立隅田川高校2年B班的轉學生。性格灰暗陰沉,不擅交際,甚至對人生抱持著近乎放棄的態度。經常轉學,但即使換了新學校,也總是被人欺負。進入2年B班後,立刻就被同學們當成目標惡整。


上原真理子(戶田惠梨香飾演)
私立隅田川高校2年A班學生。女子籃球隊的隊長,被視為學校校花的美少女。待人溫柔又真誠,每天都幫修二做便當並且共進午餐,在同學們眼裡是人人稱羨的俊男美女情侶。


佐田杳子(夏木麻里飾演)
訓導主任兼美術老師,大家都叫她凱瑟琳。總是神出鬼沒,是個難以捉摸、不可思議的人物。經常默默關注學生們的近況,並適時給予建議。


橫山武士(岡田義德飾演)
國文老師,同時也是2年B班的導師。完全沒有任何幹勁,對班上學生也毫不關心。


豪翼堂店主(忌野清志郎飾演)
書店「豪翼堂」的老闆。規定除了俊男美女之外,一律不准在店內翻閱書籍,否則通通趕出去。目前只有真理子順利在店裡看過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