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原夏(廣瀨鈴飾演)
在二次世界大戰失去雙親,被父親的戰友.柴田剛男收養,移住到北海道十勝。在柴田牧場幫忙的期間,逐漸恢復原本開朗的性格。高中畢業後前往東京,進入仍處於草創時期的日本動畫業界,並發揮在大自然中孕育出的靈活感性。


奧原咲太郎(岡田將生飾演)
小夏的哥哥。性格陽光,喜歡唱歌和踢踏舞。代替過世的父母,用歡笑全力養育妹妹們。在將兩個妹妹分別託付給柴田家和親戚後,曾在孤兒院生活過一段時間,卻突然行蹤不明。


柴田泰樹(草刈正雄飾演)
年輕時移住到十勝開拓荒地,嘗試種稻失敗後,開始從事酪農。妻子病逝後,獨自扶養女兒富士子。雖然個性古怪又頑固,卻也是個如大樹般可靠、充滿愛的男人。教導了小夏許多的人生道理和生活哲學。


柴田富士子(松嶋菜菜子飾演)
小夏的養母,泰樹的女兒。溫柔中又帶有剛強的可靠女性,是家中唯一能向泰樹提出異議的人。跟小夏之間的關係,一開始雖然有些遲疑,仍將她視為己出、用心扶養。性格爽朗積極,擅長用鮮乳或奶油製作甜點和料理。


柴田剛男(藤木直人飾演)
小夏的養父,富士子的丈夫。跟昔日戰友.小夏的父親立下約定,若彼此之間有人不幸戰亡,要幫忙照顧對方的家人。而他也實踐諾言,帶著小夏回到十勝。信守承諾又講義氣的溫柔男子,但在岳父泰樹的面前總是抬不起頭。


山田天陽(吉澤亮飾演)
教導小夏繪畫的年輕畫家。雖然有美術天分,卻因貧窮無法升學,只能在家幫忙農務。其繪製的畫纖細而大膽,尤其擅長描繪充滿躍動感的馬。令小夏初次得知「漫畫電影」的存在,對小夏的人生有著強烈影響。


小畑雪次郎(山田裕貴飾演)
小夏的青梅竹馬,菓子店「雪月」老闆的兒子。喜歡引人注目,是周遭人的開心果,也是和小夏無話不談的好朋友。高中時迷上演劇部,便邀請同班的小夏一起參加。畢業後,以成為日本第一菓子職人為目標,跟小夏一起前往東京修行。


佐佐岡信哉(工藤阿須加飾演)
小夏的童年玩伴。因戰爭失去家人,曾和小夏兄妹共度一段時光。跟小夏他們分別後,努力苦讀進入大學,並盼望能和小夏兄妹再次重逢,不斷打探消息。將會成為左右小夏命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