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稱「不死之身.阿龍」,曾是締造無數駭人傳說、叱咤江湖的前黑道老大。結婚後金盆洗手,轉而成為家庭主夫。長著一張壞人臉,卻老是穿著印有柴犬圖案的可愛圍裙。雖然脫離了黑社會,但無論外貌或言行都還是充滿黑道氣息,經常嚇到周遭的人,但本人卻絲毫沒有自覺。


阿龍的妻子,育有一個女兒。從事設計工作的職業女強人。跟阿龍相反,不僅不擅長打掃,就連廚藝也是毀滅性地糟糕,因此所有家事,都是交給阿龍一手包辦。個性有點粗枝大葉。


黑幫「天雀會」組員,阿龍的前小弟。從以前到現在都十分崇拜阿龍。眼看阿龍離開後,組織不斷走向衰退,內心總是強烈盼望阿龍能夠回到黑社會。性格率直,但也有些笨拙。老是因為不懂做家事的辛苦,被阿龍斥責。


派出所警察。為了守護鎮上的和平,每天都認真地巡邏。不相信傳說中的黑道阿龍已經金盆洗手,總是監視著阿龍的一舉一動。然而,由於個性有點少根筋,又常常太早妄下定論,有時反而會把狀況搞得更加複雜。


阿龍和美久的女兒,小學生。性格與年齡不太相符,相當沉著可靠,甚至比母親美久還要成熟。


傳說中人稱「剛拳之虎」的武鬥派黑道,有著足以和「不死之身.阿龍」並稱的實力。因為某起事件而服刑,出獄後獨自經營著露天可麗餅店。


「天雀會」大姐頭,江口會長的妻子。充滿氣魄、講求仁義,可說是「天雀會」的支柱。但另一方面,有時也會展現出調皮胡鬧的性格,總是在不自覺的情況下,將會長和阿雅耍得團團轉。


「天雀會」會長,阿龍的前老大。雖然是個妻管嚴,在妻子雲雀面前總是抬不起頭,但卻經常蠻橫無理地喝斥阿雅。對於脫離黑社會、金盆洗手的阿龍,一直想盡辦法要將他拉回「天雀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