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問大 / 特派員好會玩 / 巧遇貓咪老師《夏目友人帳》期間限定商店
巧遇貓咪老師《夏目友人帳》期間限定商店 23001 view
圖文:J
各位同學!
有看【夏目友人帳】嗎?
有愛貓咪老師嗎?
有抓妖的經驗嗎?

特派員在福岡的百貨公司巧遇為了發行DVD而特別設置的賣場,一看到心愛的貓咪老師就興奮到不行,沒錯,就是那一隻身材圓滾滾、愛喝酒、愛睡覺、講話愛挖苦人、碰到女生就裝溫馴,可是危急的時候又會奮不顧身保護主角的傲驕貓。

得到店員的許可後,就開始大拍特拍囉。

這次是期間限定與百貨公司合作的賣場,配合此次的主題,工作人員無論男女都穿上夏季和服,跟現場氣氛非常搭。

現場商品玲瑯滿目,有配合夏天的折扇毛巾,有各式文具,也有吃的糖果,實用的馬克杯等等。

特派員最喜歡的是一張張的畫,《夏目友人帳》之所以受歡迎就是在於雖然是跟妖怪相關的故事,整體的氛圍卻是溫馨的,不管是人還是妖怪,背後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主角貴志因為看得見妖怪所以有很多不愉快的經驗,但是他沒有因此討厭妖怪,不管對人或對妖怪,他總是全力傾聽故事,盡自己的力量幫助,並從當中學習成長。所以一張張看似構圖很簡單的畫,都能讓人感受到溫暖。

雖然現場周邊商品每件都想要,每個都想買,不過在精挑細選後買了最能展現貓咪老師時而調皮時而不屑但又超級可愛的便條紙,就算捨不得用只要打開就可以看到不同貓咪老師的表情就很開心了。

好想養一隻貓咪老師喔!

→更多推薦文章 :


「Anime Japan 2018」五週年盛事!

神隱少女的錢湯原來在「東京」!不泡湯也能進去

就是喜歡宅!漫步秋葉原

跟著「嵐」發現~光之道


九州,福岡,動畫,動漫,妖怪,周邊商品,期間限定,特派員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