佃航平(阿部寬飾演)
專門開發、販賣小型引擎的「佃製作所」第二代社長。原本是宇宙科學開發機構的研究員,由於火箭發射失敗而引咎辭職,回老家繼承父親的工廠。但因無法忘懷製作火箭引擎的夢想,而著手相關研發。之後帝國重工的火箭開發計畫「星塵計畫」,採用了他們的零件;佃製作所參與的新型人工瓣膜高第計畫,也非常順利。沒想到有一天,帝國重工突然告知星塵計畫可能終止;而生產農機具的客戶也表示,要縮減小型引擎的訂單,讓佃製作所陷入危機…

立花洋介(竹內涼真飾演)
佃製作所技術開發部的年輕技術人員。為人過度正直老實,甚至無法變通。但在工作上絕不偷工摸魚,是值得信賴的熱血男兒。負責高第計畫,扛起重責大任、埋頭苦幹。為了能加入火箭小組,自動自發的學習。就在此時,佃製作所決定開發新事業…

殿村直弘(立川談春飾演)
佃製作所的會計部長。原本是白水銀行的行員,派駐到佃製作所。因為被航平等人的工作熱忱所感動,而成為佃製作所的社員。雖然個性笨拙,但比誰都熱愛公司。不僅是航平商量事情的對象,更是公司不可或缺的存在。老家是有300年歷史的傳統農家,由於父親病倒,每個週末都必須回家幫忙。

山崎光彥(安田顯飾演)
佃製作所技術開發部的部長。航平的大學學弟,優秀的研究人員。為了實驗能夠廢寢忘食。雖然平常沉默寡言,但一提到跟自己研究相關的話題,就會滔滔不絕。是航平的的左右手。

佃利菜(土屋太鳳飾演)
佃航平的獨生女。在母親離家後,由祖母代為養育。在大學讀理工科,因受到父親對火箭熱情的影響,進入帝國重工就職。參與新型引擎開發相關工作。

財前道生(吉川晃司飾演)
帝國重工宇宙航空部的部長。進公司之後不斷昇遷,負責純國產火箭開發計畫「星塵計畫」。對佃製作所的技術深感佩服,並說服社長採用佃製作所的零件。星塵計畫推行十年來,遇到各種阻礙,現在正面臨重大的抉擇。

藤間秀樹(杉良太郎飾演)
帝國重工的社長。希望讓帝國重工在宇宙航空界登上世界龍頭,而促成星塵計畫。但由於併購等失敗而造成大幅赤字,公司內部反對聲浪高漲而陷入絕境。

的場俊一(神田正輝飾演)
帝國重工董事,下任社長人選。對「星塵計畫」抱持懷疑態度,屬於反對火箭開發計畫的「反藤間派」。將藤間與財前逼入絕境。

伊丹大(尾上菊之助飾演)
新興企業「GEAR GHOST」的社長。原本是帝國重工的社員,在機械事業部負責企劃。和擔任研究的同事島津一起離職,創設「GEAR GHOST」,短短5年內便急遽成長。雖然本身沒有技術,但以全新商業模式打天下,在業界備受矚目。

島津裕(井本絢子飾演)
新興企業「GEAR GHOST」的副社長,本身也是技術人員。原本是帝國重工的社員,被稱為天才工程師。和伊丹一起創立的GEAR GHOST,以變速箱為主力。每個零件都以比稿方式來遴選,然後下單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