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澤範人(澤村一樹飾演)
前公安,警界菁英。乍看為人態度超然,但又有些不好對付,偶爾會顯露冷酷黑暗的一面。擁有豐富知識與敏銳洞察力,加上公安時的經驗,擅長變裝潛入。因為某個事件,從公安轉調到總務部資料課。

東堂定春(伊藤淳史飾演)
一路走來平步青雲,是警視廳菁英。當世界各國都在嘗試用大數據和AI進行犯罪預測,他認為日本也應該趕快導入未然犯罪搜查。他的目的就是讓大眾認可這個搜查系統,並加以法制化。

山內徹(橫山裕飾演)
前特殊搜查班。1年前搭檔櫻木泉在機密任務中失蹤後,轉調搜查一課。但警界對失蹤案態度消極,讓他深感不信任而與上司衝突,結果被踢到資料課。有正義感又正直,因而容易受傷害。對未然犯罪搜查抱持懷疑態度。

小田切唯(本田翼飾演)
前生活安全課女警。因為對逃走的色狼施加暴力,而被調到資料課。個性強勢,對男性異常冷淡,舉止又很粗暴。但其實這些都和她的過去有關。為了讓自己更強悍,遍學各種格鬥技。內心單純,能貼近被害者的感受。

櫻木泉(上戶彩飾演)
特殊犯罪搜查對策室成立7年來,和山內組成搭檔並解決各種案件,成為一流的搜查官。但1年前卻在機密任務中失蹤,之後沒有人聯絡得到她。警視廳因為怕被輿論攻擊,沒有對外公布失蹤案,也不積極搜查處理。

田村薰(平田滿飾演)
為舉止可疑,總是將「抱歉」掛在嘴邊。大家都對他敬而遠之,被各單位間踢皮球。不僅從熟識的小偷那邊學會開鎖,也擁有鑑識的技術,對什麼都得自己來的團隊而言,十分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