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野禮二(錦戶亮飾演)
警視廳科學搜查研究所法醫研究員。擁有豐富的知識與高超的鑑定技術,以及與眾不同的觀點。為人冷靜沉著,但缺乏協調性。排除一切主觀與臆測,只相信科學的鑑定結果。幼時曾經歷悲慘的事件,一心想找出真相。無法對他人敞開心房,但自從遇見暖奈,開始有了改變。

澤口暖奈(新木優子飾演)
警視廳科學搜查研究所菜鳥法醫研究員。在研究所攻讀遺傳基因,卻沒有顯著的成績。後來在科搜研法醫科長海塚學姊邀約下,進入科搜研。原本事不關己的殺人案,令她有所迷惘。但對於被害者和家屬容易投入感情,並因而萌生追求真相的決心。常被真野耍得團團轉。

虎丸良平(船越英一郎演)
警視廳搜查一課的資深刑警。將有嫌疑的人物一律視為犯人,並進行搜查。對於身為刑警的直覺,十分自豪。和凡事講究客觀證據的真野有所衝突,但逐漸對他的信念與鑑定技術產生信賴。因為過於埋首工作,妻兒都離他而去。雖然想立功,但年屆退休,心裡多少有些矛盾。

海塚律子(小雪飾演)
警視廳科學搜查研究所法醫科長。年紀輕輕就當上科長,搜查員都對她抱持敬意。美人,但目前單身。外表看似冷淡,其實很會照顧人,從旁守護大家。

壇浩輝(千原弟郎演)
史上最年輕的警視廳刑事部長。高層對他十分信賴。私生活成謎。不知為何對科搜研的真野很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