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島凪(黑木華飾演)
將節約視為興趣的OL。對天生的一頭自然捲感到自卑,每天早晨都會花上一小時將它燙直,並以清純保守的穿搭上班。性格極度認真溫和,總是拚命地察言觀色,小心翼翼地附和他人對話,期望能低調安穩地度過每一天。


我聞慎二(高橋一生飾演)
凪的前男友,任職於同公司的營業部。雖然言行狂妄,但同時又不忘顧慮他人,即便是面對客戶的上司也毫不畏懼,能夠輕易抓住人心,是公司的Top 1營業員。然而,雖然工作能力極為優秀,和凪之間的互動應對卻是驚人地笨拙。


安良城權(中村倫也飾演)
凪的新鄰居。在夜店裡當活動籌辦人,是散發著危險氣息的男人。無論對誰都能敞開心胸,真誠以待,既溫柔又善於傾聽。總能以溫和的笑容,製造出人人都感到舒適的氛圍,非常受到女性喜愛。


坂本龍子(市川實日子飾演)
求職中的前OL。雖然學歷高又成績優秀,卻因為不擅長察言觀色,在職場處處碰壁,只能不斷來往於求職中心,反覆地找工作。


白石美鈴(吉田羊飾演)
凪的新鄰居。小麗的母親。一個人努力工作養育孩子的單親媽媽。因為小麗非常親近凪,而開始和凪有所交流。


白石麗(白鳥玉季飾演)
凪的新鄰居。就讀小學5年級。由於母親美鈴平時都要外出工作,下課回家也總是自己一個人。其實很喜歡翻花繩之類的遊戲,但卻因為太會察言觀色,總是配合學校的同學們,玩些時下流行的遊戲。


吉永綠(三田佳子飾演)
住在凪家樓上的老太太。經常到麵包店要吐司邊,或在自動販賣機底下找零錢,被附近的人稱作「撿零錢的老太婆」。對拋棄一切的凪來說,像是預告了自身未來,會有恐怖想像的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