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嶋隼人(大泉洋飾演)
「常磐汽車」府中工廠的總務部長,兼任橄欖球隊「太空人隊」的球團總經理。原本是在總公司資歷25年,締造了不少亮眼成績的菁英員工。然而,因為反對上司瀧川提出的企業收購案,被貶職調往府中工廠,還要肩負起每年耗費公司14億圓預算的橄欖球隊重建。


君嶋真希(松隆子飾演)
君嶋的妻子,育有10歲和8歲的兒子。直爽開朗的樂天派,是最能理解君嶋的人。在丈夫為了工作煩惱消沉時,總能以淡定的態度,用自己的方式推他一把。但面對不講理或錯誤的事,不論對方是誰,都和丈夫一樣認為應該勇於對抗。


瀧川桂一郎(上川隆也飾演)
「常磐汽車」的常務董事,營業本部長。被認為是下任社長候補,走在成功道路上的男人。行事風格強勢,但講話極具說服力,是公司中不可忽視的存在。由於自身提出的企業收購案遭到君嶋反對,兩人因此產生對立。


柴門琢磨(大谷亮平飾演)
「太空人隊」的教練。名校城南大學的橄欖球部出身,在校時和君嶋曾經有段淵源。乍看沉默寡言,但其實內心充滿鬥志,講求勝利,對橄欖球有著強烈的熱情。具有過人的眼光和觀察力,為了讓太空人隊獲勝,大刀闊斧做出許多改革。


岸和田徹(高橋光臣飾演)
「太空人隊」的隊長兼中鋒,隸屬府中工廠總務部。有如君嶋和柴門的左右手般,支撐著太空人隊。總是認真為隊伍著想,並細心觀察周圍。比起讓身為選手的自己大放異彩,更加以整個球隊的勝利為優先。


佐倉多英(笹本玲奈飾演)
「太空人隊」的分析師,隸屬府中工廠總務部。身為分析師的能力極度優秀,負責蒐集所有橄欖球的相關情報並加以分析,協助選手們的訓練。既是球隊的智囊,更是太空人隊不可或缺的強力武器。


島本博(西鄉輝彥飾演)
擁有120年歷史的「常磐汽車」社長。打從心底熱愛橄欖球。因贊成設立推廣企業橄欖球的最高組織白金聯盟,創立了「太空人隊」並加入聯盟。即便太空人隊在公司內部被評價為背負14億赤字的累贅球隊,仍是唯一能夠理解他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