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岡洋(福山雅治飾演)
原本任職於三友銀行總行,在即將年滿50歲時,突然晉升為蒲田分行的分行長。不服輸又容易激動的熱血性格,讓他無法接受蠻橫無理的事,忍不住就會做出違背上司旨意的行為,是個在職場上不善處世的笨拙男子。


真山徹(香川照之飾演)
蒲田分行的副分行長。年輕時,曾認為銀行員是能夠幫助為金錢所苦的中小企業,十分有價值的職業,因而成天埋首於工作。但從某個時期開始,卻變成了無論工作多繁忙,時間一到就立刻準時下班的人。


瀧川晃司(神木隆之介飾演)
隸屬蒲田分行的法人業務1課。國中、高中、大學都是就讀菁英學校,畢業後便立即進入三友銀行的優秀人才。曾經是新宿西分行及大阪分行的法人業務幹部候補,卻因為某件事被剔除名單,被人稱為是「跌入谷底的菁英」。


橫山輝生(三上博史飾演)
三友銀行的常務董事,負責管理人事。擁有能瞬間辨別敵我的敏銳嗅覺,是個城府極深的男人。目前正在大規模推動「分行的整合廢除」,以及「人事縮減」兩大目標。


藤田秀樹(市村正親飾演)
三友銀行董事長。原本為大昭和銀行出身,跟三友銀行合併後,雖然成為了董事長,但實權卻掌握在三友銀行派系的會長及副董事長身上,只是裝飾性的存在。為了銀行的未來,認為近年來為降低成本而做出人事縮減也是不得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