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未知子(米倉涼子飾演)
派遣外科醫。不隸屬於大學醫院,經由「神原名醫介紹所」,輾轉於各家醫院。絕對嚴守上班時間,不做雜事,對醫院內的鬥爭漠不關心。雖然酬勞高,但醫術也是一流。不管對誰都毫不畏懼,直言不諱,因此和醫局的人關係惡劣。曾經罹患難病,被診斷只剩3個月的生命,但卻奇蹟存活下來。


蛭間重勝(西田敏行飾演)
「東帝大學醫院」的院長。對未知子積怨已久。表面看起來很溫和,但對反抗者會毫不猶豫剔除,十分冷血。把君臨醫療界視為夢想,但卻一度被降調到分院,回歸院長寶座後,又因被懷疑收賄而遭到逮捕。


尼可拉斯丹下(市村正親飾演)
「東帝大學醫院」的新副院長。蛭間聘請的企業重生專家。年幼時曾歷經自家工廠破產,家人分崩離析。靠獎學金就讀醫學院,並獲得醫生執照。後來進入商界,以過人的經營手腕,拯救無數瀕臨破產的公司,被稱為「本世紀最強成本殺手」。


潮一摩(中山裕介飾演)
丹下找來「東帝大學醫院」擔任次世代智慧手術的外科部長兼教授。開刀技術精湛,既細膩又迅速。但比起手術,其實對成本控管更感興趣。以丹下引進的AI系統為基礎,致力於推動智慧手術,以徹底達到降低成本。


城之內博美(內田有紀飾演)
派遣麻醉醫。單親媽媽。技術精湛而冷靜。原本在帝都醫科大學的分院工作,與未知子相遇後,轉為派遣醫生,隸屬「神原名醫介紹所」。和未知子雖然經常鬥嘴,但於公於私都彼此信賴。曾經一度罹癌,多虧未知子動手術才救回一命。


神原晶(岸部一德飾演)
「神原名醫介紹所」的所長,被未知子稱為老師。原本是外科醫,但後來被吊銷醫生執照,是個充滿謎團的人。對大學醫院的內情十分了解,賺錢不遺餘力。興趣是打麻將。過去曾罹患重病,幸虧未知子動手術才得救。


海老名敬(遠藤憲一飾演)
「東帝大學醫院」北海道摩周湖第39分院的院長。總是揣摩上意,言聽計從。因掛名實際由未知子執刀的困難手術,才得以平步青雲。從未忘記拯救病患的初衷,有時還會因認同未知子,害自己的計謀付諸流水,是個無法令人討厭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