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CTER


南方仁(大澤隆夫飾演)
腦外科醫生。意外穿越時空,從現代回到150年前的江戶地區。即使在艱困的環境下,仍竭盡所能醫治病患。雖然內心明白「拯救江戶百姓=改變歷史」,但看著努力求生的病患,自己也在不知不覺中,決定在這個時代好好活下去。

橘咲(綾瀨遙飾演)
橘家的長女,好奇心旺盛。對於兄長的救命恩人.南方仁的醫術充滿興趣,並以護士的身分從旁協助。但曾幾何時,對仁的感覺漸漸從尊敬轉變成愛慕之情。

野風(中谷美紀飾演)
吉原裡地位最高的花魁,「鈴屋」的紅牌。個性強勢,直言不諱。能歌善舞,精通書法,教養絲毫不輸大家閨秀。是當代少見才色兼備的奇女子,深受眾人欽慕。

友永未來(中谷美紀飾演)
南方仁的女友,優秀的小兒外科醫生。兩年前發現腦瘤,並由仁親自動手術,沒想到陷入昏迷,成為植物人。長相與野風如出一轍。

橘恭太郎(小出惠介飾演)
咲的哥哥。在父親感染霍亂過世後,便繼承了橘家。為拯救南方仁而身負重傷,所幸在仁的緊急手術下救回一命。尊勝海舟為師。

坂本龍馬(內野聖陽飾演)
出身土佐的自由浪人。個性豪邁,好近女色。師承勝海舟。對於無欲無求、專心醫療的仁頗有同感,並深受影響。日後兩人更成為不可或缺的重要夥伴。

緒方洪庵(武田鐵矢飾演)
當時最頂尖的西醫,西洋醫學所的所長。因感佩仁的醫術,邀請他當醫學所的講師。個性溫和謙虛,即使比仁年長許多,仍願低頭向他請教。

勝海舟(小日向文世飾演)
坂本龍馬的老師。擁有超越時代的國際觀,受到眾人敬仰。從橘恭太郎那裡得知南方仁的事情,而深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