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田園薰(松岡昌宏飾演)
隸屬於家政婦介紹所的派遣家政夫。沉默寡言神出鬼沒,搞不清楚他在想什麼。家事技巧一流,打掃、洗衣、料理…全部精通,雇主家庭都很信賴他。但只要讓他發現秘密,他就會巧設陷阱,把家庭搞得天翻地覆!


村田光(伊野尾慧飾演)
隸屬於家政婦介紹所的家政夫。所長賴子的外甥,目前正以成為偶像為目標,一邊練習舞蹈,一邊兼做家政夫的工作。性格單純又容易相信他人,受到家政婦前輩們的疼愛,但家事技巧卻總是毫無進步。


霧島舞(飯豐萬理江飾演)
家政婦介紹所新來的家政婦。雖然年輕卻有著豐富的人生經驗。興趣是觀察他人。善於洞悉人性,不偷窺也能察覺雇主的秘密。不擅長說謊,容易不假思索就直接說出自己的想法,引發問題。對三田園深感興趣,想試著挖掘出他的秘密。


結賴子(余貴美子飾演)
三田園等人所屬家政婦介紹所的所長。三田園每次揭開雇主秘密,都讓她很擔心,但同時也很期待聽到各種八卦。知道三田園男扮女裝的原因,並且雇用他。差點再次因為逃稅嫌疑被迫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