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野佐和子 (32歲)(廣末涼子飾演)
從小住在山梨縣河口湖町,雙親很早就意外身亡。雖然長得很正,卻被當成男生撫養。個性大而化之,一生氣就很恐怖。婚後生了3個孩子,老公卻突然離家出走。為了維持家計,在超市工作。


星男 (25歲)(福士蒼汰飾演)
從外地來到河口湖的青年。倒在路上被佐和子所救,醒來後喪失所有記憶,便在宇野家住下來。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逐漸對自己產生疑問。


須多節 (32歲)(小池榮子飾演)
小酒吧「星星」的媽媽桑,單身。跟佐和子是從小認識的死黨,兩人都愛帥哥。衷心希望佐和子幸福,全力支持她和星男談戀愛。完全不把鎮上的男人看在眼裡。


臼井祥子 (21歲)(有村架純飾演)
超市的年輕員工。超愛宇宙的怪怪美少女。一心期盼有人帶自己離開這個城鎮,覺得星男就是真命天子。


柏原美代(吉行和子飾演)
佐和子的祖母。和佐和子一家同住,幫佐和子照顧孩子。當帥氣的星男出現後,便開始稍作打扮,是個可愛的奶奶。祝福佐和子跟星男的戀情。


重田信三(國村隼飾演)
在超市工作40年的資深員工。大家族的一家之主,每天都會把賣剩的熟食帶回家。星男出現後便持續監視,似乎知道什麼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