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問大 / 特派員好會玩 / 跟著日劇《偷偷喜歡你》玩湘南.江之島
跟著日劇《偷偷喜歡你》玩湘南.江之島 18793 view
圖文:SHIN

每到夏天,日本總會推出一兩部有濃濃夏天氣息的純愛劇,有些劇看完都忍不住想大喊「好青春,好想談戀愛~」,像是由桐谷美玲、山崎賢人、三浦翔平主演的《偷偷喜歡你》(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除了營造出很棒的夏天氛圍外,拍攝地湘南的「江之島」也成為劇迷必訪景點!

●海菜寺

《偷偷喜歡你》的主要場景「SeaSons」餐廳,就位在江之島電鐵線「稻村崎站」附近的一個小山坡上。店門口也和劇裡很像,只是少了seasons的圓圓招牌!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那片能欣賞到無敵海景的露台,而這間餐廳也真實存在唷,不同的是它是一間和食餐廳。

餐點是用鎌倉當地的蔬菜、葉山牛等食材製作,看起來相當高級。(更想吃二哥煮的蛋包漢堡排XD)

雖然價位偏高,但這裡的海景真的非常漂亮,有多一點預算的人可以上官網預約看看哦!

海菜寺/神奈川縣鎌倉市稻村崎 3-7-11

●江之島弁天橋

在《偷偷喜歡你》第三集中,餐廳休息日美咲和千秋前輩、夏向三個人到江之島玩,他們走過的橋就是這條「江之島弁天橋」。「江之島弁天橋」是行人專用,左邊另一條「江之島大橋」則是車子走的,是到江之島的必經之路,行走在橋上就可以遠眺到江之島及江之島展望燈塔,走過橋就來到江之島囉。

●江島神社參道

江之島上最有名的就是江之島展望燈塔以及江島神社,也是《偷偷喜歡你》劇中三人一起去玩的景點,途中三人就先在這條「江島神社參道」逛街玩樂。參道上有許多小吃店和伴手禮店,可以吃吃喝喝順便買伴手禮。

來這裡別忘順便到江之島郵局買張神奈川限定的明信片唷!


●江之島展望燈塔

江之島展望燈塔位在江島神社境內,燈塔的戲份也是滿重的,無論是遠拍、近拍或者直接當成拍攝場景,像是劇中美咲和夏向、千秋三個人也有來這裡,從上面俯瞰到的海景也是江之島的經典名景,一定要爬上來看看。

另外在第九集宴會場景也可以看到這座燈塔,基本上只要在任何日劇看到這座燈塔,就知道是在江之島拍攝的!

江之島展望燈塔/神奈川縣藤澤市江之島2-3-28

●新江之島水族館

看到這個新江之島水族館是不是很印象深刻呢,美咲到「seasons」工作後最想來的地方就是這個水族館,千秋前輩為了實現她的願望,就答應帶她來。

兩人晚上偷偷溜進水族館,就是在這個相模灣區的「相模灣大水槽」前坐下聊天,背後有幾千隻沙丁魚群在游泳,氣氛超浪漫。

另外這個「水母區」是不是也讓人印象深刻呢。水母區可說是新江之島水族館的人氣景點,看著水母在藍藍的水中悠遊,好療癒哦~。

新江之島水族館/神奈川縣藤澤市片瀨海岸2-19-1

或許已經很多人來過江之島了,但在看完《偷偷喜歡你》後絕對會讓你想再來一次,特別是在夏天,一定要來湘南感受「日本式的夏天」。

_ 夏の思い出に柴崎家のみんなと花火! #SHONAN#SeaSons#花火

櫻井美咲(@beautiful_bloom_)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更多推薦文章 :


搭江之電&湘南單軌電車 遊鎌倉.江之島

到橫濱尋找《月薪嬌妻》~拍攝景點

東京近郊小旅行!跟著日劇玩「深大寺&鬼太郎茶屋」

『京都』不可錯過的人氣景點&日劇拍攝地!


神奈川,日劇景點,江之島,江之電,湘南,,海景,海灘,水族館,東京近郊,特派員S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