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問大 / 大好人遊日本 / 拜訪人氣狗Wasao!流浪犬變身狗明星
拜訪人氣狗Wasao!流浪犬變身狗明星 1579 view
凡是那種在台灣我們做起來超級平凡的日常,
比如說:上傳統市場、騎腳踏車、遛狗這些一到了國外,就全部變成了成就。
最近我就在青森遛狗,在日本遛狗成就解鎖。

Wasao秋田犬,電影明星,青森名物。
曾經和藥師丸博子合拍電影。

其實,要能和他散散步還是我們多次和經紀人交涉的結果,過程中總有些不確定,還是要看Wasao對我們有沒有感覺啦!看對眼,時間到了,自然願意和我們出去走一走,完全佛系大明星來的。

Wasao身邊除了老婆、乾女兒,還有一堆故意分散粉絲注意力的貓保鑣啊!他們懶洋洋的看著Wasao每天粉絲見面會,心裡老想著,「都老了有什麼好看的啊!我們翻個身也是會有少女的尖叫聲好不好!」只有在Wasao打算出來和我們散散步的時候,保鑣才會對著鏡頭,𣈴你二下。


Wasao要出巡了,哇!粉絲們~你們開心嗎?
哪有那麼簡單,最心愛的零食先準備好,這可是曬的乾乾的魚乾,超有咬勁的,沒帶著零食,其實還懶得出門呢!

每天遙望著青森最高峰岩木山的Wasao,從小自由自在的流浪著,雖然生活過得清苦,好幾次有人想將他帶回共同生活都被拒絕。

「只有她,在海邊賣著烤魷魚的慈祥媽媽,可以打動我的心。決定和媽媽一起回家生活的那天起,我就決定了一生相依。我們度過了非常快樂的日子,我們的故事還被拍成了電影!我從一個流浪街頭的無名小子,突然間在青森到處都有我的照片,還有各種不同的周邊商品,來自東京的大明星和電視台還特地來採訪拍攝我和媽媽!我家門口天天有人來等著見我一面,你們還特地從台灣來找我。」

「我變成了大明星了,這故事勵志嗎?但是我並沒有改變。媽媽怕我寂寞幫我成了親,可是我從跟著媽媽回家那天起,就沒有改變過對她的愛!媽媽也從未改變!」

「不過,去年媽媽因病過世後,我至今仍然思念她,賣烤魷魚的屋子裡,貼滿了我們的照片」

「看到這些照片,真的很感動,我很想念她!」

我們眼眶也已經泛紅,這是多麼美麗的故事。如果你有去青森,也記得幫我們去看看Wasao

*領養代替購買,一旦決定愛一輩子,永不分離*

→更多推薦文章 :


前進青森 樹冰.滑雪.吃黑鮪魚

前進青森 睡魔祭.追狗明星

前進青森 蘋果溫泉.找奈良美智

列入下次必飛行程!當地人帶妳逛秋田犬故鄉

→更多推薦影片 :


前進青森樹冰滑雪吃黑鮪魚(1)
八甲田樹冰/帆立小屋...


前進青森睡魔祭追狗明星(1)
睡魔館/高山稻荷神社...


前進青森蘋果溫泉找奈良美智(1)
A factory蘋果商品/大正浪漫茶室...



東北,青森,鰺澤町,wasao,哇沙噢,流浪犬,秋田犬,菊谷商店,狗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