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久美子(仲間由紀惠飾演)
「黑銀學院高中」的數學老師,3年D班導師。超級幫派「大江戶一家」的第四代傳人,性格熱血、充滿俠義精神。三年前如願當上高中老師,卻因為學校關門大吉,讓她頓時失業。好不容易重返教壇,卻又碰上了充滿問題學生的棘手班級。


小田切龍(龜梨和也飾演)
「黑銀學院高中」3年D班的學生。自年幼就雙親離異,國小時母親再婚,但和繼父相處並不融洽,升上國中後更進入了叛逆期。因為和同班同學矢吹發生衝突,最近一個月都不曾到學校上課。


矢吹隼人(赤西仁飾演)
「黑銀學院高中」3年D班的老大。性急又沉不住氣,動不動就和人起衝突,但其實非常替朋友著想。從小就失去母親,由父親一手帶大。跟小田切從國小開始就是好朋友,卻因為某個事件演變成絕交狀態。


武田啟太(小池徹平飾演)
「黑銀學院高中」3年D班的學生。個性軟弱,也不會打架。跟矢吹、小田切從國小就玩在一起,很希望自己能像那兩人一樣強悍。


土屋光(速水茂虎道飾演)
「黑銀學院高中」3年D班的學生。性格開朗,很會炒熱氣氛,但凡事只有三分鐘熱度,非常單純。不管是把妹、聯誼、打架,通通都要搶在最前面,而且絕不向人低頭。


猿渡五郎(生瀨勝久飾演)
「黑銀學院高中」的訓導主任。過去曾是白金學院的教務主任,可說是久美子的天敵。為了提昇學校形象不遺餘力,卻錯把久美子找來當3年D班的導師,只好隨時盯住她,就怕因此丟了飯碗。


馬場正義(東幹久飾演)
「黑銀學院高中」的體育老師,3年B班導師。個性認真、勇往直前,是個凡事都往好處想的樂天派,教育方式也十分熱血。對久美子一見鍾情,自認兩人是命中注定,也因此對九條老師充滿競爭心理。


九條拓真(谷原章介飾演)
黑銀學院隔壁的「桃之丘女子高中」的老師。笑容爽朗、長相英俊、說話又溫柔,深受女學生歡迎。是久美子心目中的新白馬王子。


朝倉哲(金子賢飾演)
幫派「大江戶一家」僅存的少數年輕成員之一。血氣方剛、性格單純。從以前就愛慕久美子,經常想為她赴湯蹈火,卻老是白忙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