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前五郎(唐澤壽明飾演)

國立浪速大學第一外科副教授。專長領域為食道外科,尤其在食道癌手術方面,擁有絕對的技術與自信。頭腦精明、城府又深,為了追求名利,能夠不擇手段地改變態度,有時傲慢自大,但必要時也會放下身段、謙虛以對。

里見脩二(江口洋介飾演)

國立浪速大學第一內科副教授。跟財前同期進入醫院,是一輩子的勁敵。總是秉持著自身的醫療信念,真心誠意對待病患並建立好信賴關係,與病患共同對抗疾病。但也因為個性樸拙,常跟教授或財前發生衝突。

花森慶子(黑木瞳飾演)

酒吧「阿拉丁」的媽媽桑。曾就讀過女子醫大,但卻中途退學。既是財前的情婦,也是財前唯一能說真心話的對象。兼具美貌與智慧,就連東教授等人都逃不出她的手掌心。對那些身處白色巨塔的人,總是愉快地觀賞著他們的愚昧行徑。

東貞藏(石坂浩二飾演)

國立浪速大學第一外科教授。在癌症發生的理論研究方面十分有名。最喜歡的辭彙是「餘裕和威嚴」,但其實內心比誰都還膽小謹慎。對於財前的勢力日漸壯大感到非常不快,決定全力防堵財前升格教授。

鵜飼良一(伊武雅刀飾演)

國立浪速大學第一內科教授。比起身為醫生的醫療技術,更精通政治手腕。之所以協助財前競逐教授選舉,也是為了自身利益。可說是控制了白色巨塔的權力代表。

柳原弘(伊藤英明飾演)

國立浪速大學第一外科醫局員。在醫院工作邁入第二個年頭,終於能夠幫病患看診。非常尊敬救人無數的財前。原本只是單純地想成為優秀的醫師,卻捲入醫療過失的糾紛中。

財前又一(西田敏行飾演)

財前五郎的岳父,財前婦產科院長。比起醫師更像是個商人。因為自己曾經錯失教授之位,內心留有遺憾,決定不惜在檯面下動用金錢和人脈,收買跟教授選舉相關的人。

財前杏子(若村麻由美飾演)

財前五郎的妻子,又一的女兒。個性虛榮,一心只想趕快成為教授夫人,享受旁人羨慕的眼光。

東政子(高畑淳子飾演)

東貞藏的妻子。打從出生起就只知道充滿了虛榮的世界。不僅想讓女兒跟醫學教授結婚,更為了在丈夫退休後,持續鞏固自己的地位,處心積慮。

佐佐木芳江(片瀨梨乃飾演)

向財前提出訴訟的原告人。因丈夫佐佐木庸平突然離世,生活徹底改變。臨時接手丈夫的公司,但卻經營不順;想控告財前醫療過失,但狀況也壓倒性地不利於自己。然而,為了瞭解事實真相,依然決心奮戰到底。

關口仁(上川隆也飾演)

佐佐木庸平一案的原告律師。面對佐佐木芳江的請求,內心深有感觸而接下委託。即便醫院想方設法隱匿事實,甚至在背地裡對證人施壓,但在里見等人的協助下,仍不屈不撓地奮戰,竭盡全力跨越重重障礙。

國平學文(及川光博飾演)

佐佐木庸平一案的被告律師。由財前方所聘用,專攻醫療訴訟的律師。目前為止經手的案件中,大多是擔任醫院方的律師,這次也為了天價報酬,接下浪速大學的委託。擅於用縝密的醫學理論,以及周全的政治壓力來壓制原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