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問大 / 特派員好會玩 / 訪北海道「水之教堂」賞「雲海」洗滌身心
訪北海道「水之教堂」賞「雲海」洗滌身心 6767 view
圖文:比比

特派員受邀參加朋友在北海道TOMAMU水之教堂舉行的婚禮,美到讓人覺得不分享不行。

TOMAMU是星野集團下的高級渡假村之一,位於北海道中部,離富良野開車約一個多小時車程,坐國鐵就在TOMAMU站下,有專門的接駁車載你到渡假村裡,渡假村大到去各個點都滿有距離,所以最好坐接駁車或者自行開車。

水之教堂就位在TOMAMU裡,是著名建築師安藤忠雄的作品之一,融合了水風光綠的自然元素,打造了大自然中的神聖空間。

除了婚禮的時間,一天分早中晚三個時段也開放給一般民眾參觀,晚上的教堂帶著點神秘色彩,來朝聖的人也很多。雖然相機無法呈現,但抬頭就是滿天的星空。


隔天4點半起床,為了去看雲海。
這裡最有名的打卡地點就是雲海平台,從渡假村飯店出發的話需要坐接駁車到纜車入口,再坐纜車上山。
正逢暑假期間的八月讓我們纜車排了將近四十分鐘,到山上時已經是六點。
好不容易抵達雲海平台。

還能看到一點點的雲海。

雲海平台上有好幾個觀測雲海的點。
其中最有人氣的就是這個像雲一樣形狀的大網子。
明明都沒有雲海了還是排了30分鐘的隊。
還有點像遊樂設施好玩,天氣好的時候真的是個很適合打卡的景點。

下山以後到CheckOut前的時間,可以去附近的廣大草原走走,看看羊,或者在草地上發發呆。


這裡好像還提供很多戶外活動,也可以去超大的室內游泳池。
不過特派員主要的目的是婚禮,所以沒什麼時間。
但北海道的空氣真的意外的清新,這片景色,還有教堂的美,好像身心都被洗滌了一番。

星野度假村TOMAMU/北海道勇払郡占冠村中トマム


→更多推薦文章 :


北海道冰雪親子之旅怎麼玩!

前進北海道 牧場幸福滋味

前進青森 蘋果溫泉.找奈良美智

神隱少女的油屋靈感來自它 美人湯~道後溫泉~


北海道,教堂,安藤忠雄,度假村,雲海,纜車,特派員比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