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問大 / 特派員好會玩 / 年末年始戰爭開打!各種福袋搶不完
年末年始戰爭開打!各種福袋搶不完 3373 view

文:F

說到日本每年年末年始必搶!必大排長龍!就是福袋了,各家品牌都出奇招,集結精選商品或是跨界合作推出精緻福袋,因為不知道會買到什麼的驚奇感也是買福袋的樂趣之一,現在就來介紹幾款矚目福袋吧。

☆ mister donut ☆

寶可夢即使到了今年也依舊沒有退燒啊,看看今年日本國內就有多少寶可夢聯名商品,各位寶可夢粉絲們的腎還好嗎?反正都買這麼多了也不差這一項(誤)

mister donut每年都會和不同角色聯名推福袋,去年是卡娜赫拉,今年就輪到寶可夢啦,他們先前也有推出寶可夢甜甜圈,雖然賣相被大家嫌棄,只好靠這一波福袋扳回一城了。

根據價格不同,福袋內容物當然也不同,圖樣更是隨機的,除了有甜甜圈兌換券外,還有毯子、資料夾、迷你托特包、裝小物的容器、年曆,看準想要哪幾樣就趕快入手啦!

☆ 無印良品 ☆

每年無印良品的福袋也是被大搶特搶,於是今年不在實體店鋪販售,改用網路抽選的方式,事前填資料申請後,只要等待結果公布就好,很可惜今年申請時間已結束,只好明年再戰一波!不過內容物也是相當豐富,有分男女服裝&雜貨類福袋、織物類(抹布毛巾地毯枕頭等)福袋、文具用品類福袋、美妝保養類福袋。

但是沒搶到福袋名額也沒關係!2019年元旦開始依舊如同往年,會在實體店鋪販售「福罐」,內容物包含日本討吉利的吉祥物等,罐子非常可愛是否很值得收藏!!!


☆ 星巴克 ☆

日本星巴克就算不是福袋,平常推出的限定保溫杯也是很搶啊啊啊,星巴克2019年福袋也採用網路抽選(現已截止),當選的人才能拿著提貨券到門市換福袋,福袋內容物有特製托特包、咖啡豆、附有飲料券的明信片、外出用商品等等。

☆ karel capek ☆

karel capek的紅茶福袋也是每年網路必搶,雖然價格稍貴,但看到這些可愛的內容物完全心甘情願給他買下去!

內容物非常豐富,有托特包、限定紅茶罐、限定茶包、陶瓷&玻璃茶壺、杯盤組、茶相關的雜貨等等等等等等數都數不完。而且每年都分好幾批開賣,每批款式也略有不同,只能說日本人在福袋方面真的很會~

日本幾乎所有品牌和店家都會推出福袋,有些真的物超所值,但也有些內容物就不是那麼實用,建議大家可以上網做功課比較一下囉!

→更多推薦文章 :


全世界最美的星巴克

去東京~早餐怎麼吃!?

來去遊樂園吃美食 ~東京迪士尼樂園+富士急樂園~

【特派員分享】囤起來!『日本藥妝』囤貨清單 從頭到腳通通有

→更多推薦影片 :


前進東京日劇場景(1)
愛宕神社/表參道/裏參道Garden...


前進富山(2-3)
莫札特咖啡廳/宇奈月溫泉...



福袋,日本福袋,過年,新年,限定,限量,期間限定,皮卡丘,寶可夢,周邊商品,特派員F